:::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19-11-18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類  別:新聞剪報
標  題:助在港台生轉學回台 嘉義大學提供專案協助

新聞日期:2019/11/15

新聞出處:蘋果即時

新聞標題:助在港台生轉學回台 嘉義大學提供專案協助

新聞內容:

嘉義大學表明願提供香港在學台生及在台港生轉、課程銜接及住宿等相關服務。嘉大提供

為因應近日香港各大學校園發生警民衝突及停班停課等事件,嘉義大學今聲明深感關切外並表示。無論是香港的台灣學生或目前在台灣就讀的香港學生,嘉大將全力提供轉、課程銜接及住宿等相關服務,協助完成大學學業。

嘉大表示,該校提供協助包括:

一、幫助赴香港就讀大學的臺生能持續完成學業,嘉大歡迎在香港就讀大學的臺生,到嘉大旁聽、選修學分、隨班附讀等,以利持續修習學分及課程銜接。

二、嘉大也歡迎在香港就讀大學的臺生,以專案方式轉學到嘉大就讀,若有住宿需求,將予以協助安排。

三、對於目前已在嘉大就讀的71位香港學生,嘉大將視學生後續需求,持續關懷與協助。

若有任何相關問題,嘉大提供單一服務窗口,服務電話:+886-5-2717064,電子郵件:chiaying506@mail.ncyu.edu.tw,承辦人員:國際事務處輔導員林嘉瑛,歡迎學生或家長洽詢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