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20-05-19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類  別:新聞剪報
標  題:觀霧國家森林舉辦原生植物欣賞介紹

新聞日期:2020/05/18

新聞出處:中華新聞雲

新聞標題:觀霧國家森林舉辦原生植物欣賞介紹

新聞內容:

觀霧原生植物山批把花盛開。(記者葉蒼秀翻攝)

新竹林區管理處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有豐富的自然生態環境及特色植物,如霧社櫻、十大功勞、棣慕華鳳仙花、台灣赤楊林、台灣檜木林等,是重要的森林研究資源據點,為了讓民眾認識觀霧地區珍貴的植物,新竹林管處將於六月十三日下午一點三點三十分,在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雲霧中的花都-觀霧原生植物欣賞與應用介紹」主題活動。

本次活動免收報名費,採網路事先報名,並從五月二十五日早上八點起開放報名,因名額有限,想以更多元面向認識觀霧特色植物的民眾,一定要把握報名機會。

本次活動將邀請嘉義大學森林暨自然資源學系暨研究所張坤城助理教授,為大家講解觀霧地區多元的植物生態及特色植物,從中了解植物如何應用於生活中,帶領大家以不同面向認識觀霧的特色植物。新竹林區管理處表示,這場活動是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我是公民科學家」的第12場次活動,後續還有4場不同主題的優質活動。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