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嘉義大學入口網站

| ::: 回首頁 | 網站導覽 | 聯絡我們 | English
| 新生 | 學生 | 教師 | 職員工 | 校友 | 民眾 |
  *
  關於嘉大 教學研究 行政單位 招生資訊 常見問答 E化校園
 
 
* :::* 你現在的位置:首頁 > 嘉大校訊
*  
 
* 嘉大校訊 *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本期(48)索引:
要聞 * 訊息交流道 * 校園生活 * 教學卓越計畫專欄 * 教師研究及相關計畫 * 捐款芳名錄

* 福虎生豐 新春團拜
* 學生學習歷程檔案 e-portfolio 本學期全面上網建置
*

李明仁校長感謝歷任校長、退休人員及同仁們為嘉大的辛苦打拼      本校2月26日上午在嘉禾館舉行新春團拜,共有校內教職員工、歷任校長及退休人員數百人一同參與,大家互道恭喜,祝福彼此虎年吉祥圓滿,現場歡樂融融。

  團拜由嘉大教職員社團美聲社以一曲「弄獅」熱鬧揭開序幕,炒熱現場氣氛,李明仁校長、前校長楊國賜校長、林中茂校長、王克先主任等人皆上台向全體人員祝賀,並對嘉大這幾年來的進步與發展給予肯定與鼓勵。多數退休人員雖然已有年紀,但對學校的感情始終不變,即使已7、80歲,每年還是趁著新春團拜回來看看老同事、老朋友,看看學校的成長。

  李校長在致詞時感謝歷任校長、退休人員及所有師長,因為他們的長期努力,奠定堅實的基礎,才有今天嘉大的展翅高飛。李校長還提及本校去年得到教學卓越、爭取到圖書儀器設備1、2千萬,以及在很多競賽中,如:國際志工隊、女子拔河隊、教職員羽球隊…等都榮獲全國第一名的優異成績;今年本校大學推薦甄選入學考試報名人數達2,700多位,排名第8、新港奉天宮拔頭香的高三生在電視上說出他的心願是希望考上嘉義大學等面向來看,這些得來不易的成果,在在顯示歷任校長、退休教職員工的努力及所有師長們團結一致的辛勞打拼,共同展現嘉大實力。

   李校長也許下本校今年在校務評鑑、學生學習歷程檔案建置、課程改革、教學評量達3.5等項目都能達到優異成果的心願,希冀全校師生共同努力,朝向「光耀嘉義、揚名全國、躋身國際」目標持續邁進。楊校長也提出「以品質求生存、以特色求發展」來勉勵師生在全球化競爭環境中建立嘉大品牌,因為唯有好的品質才不會被淘汰,只要學校有特色、專業有特點、學生有特長,以精品教育加上特色系所,培養高檔貨的學生,嘉大的畢業生肯定都能充分就業。楊校長也以商業週刊的主題「改變」、「敢拼」勉勵同仁,要改變過去以因應社會發展,敢拼才能拼出新的希望、新的發展。

  新春團拜摸彩是整個活動進行中大家關注的焦點,主辦單位人事室除準備豐富茶點外,也為同仁們爭取到豐富的獎品,加上單位主管們熱心提供的獎品及紅包,也有近300多份的摸彩品,中獎率非常高,讓大家在新春開始樂開懷。李明仁校長伉儷(前)與美聲社社員高歌希望嘉大「明天會更好」



*


到頁面頂端
*
*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