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嘉義大學入口網站

| ::: 回首頁 | 網站導覽 | 聯絡我們 | English
| 新生 | 學生 | 教師 | 職員工 | 校友 | 民眾 |
  *
  關於嘉大 教學研究 行政單位 招生資訊 常見問答 E化校園
 
 
* :::* 你現在的位置:首頁 > 嘉大校訊
*  
 
* 嘉大校訊 *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本期(50)索引:
要聞 * 新主管素描 * 卓越呈現 * 校園生活 * 訊息快遞 * 捐款芳名錄

* 本校舉行99學年度新舊任主管交接
* 與嘉市府攜手 再創棒運驕傲
*

周世認學務長(左)將印信交接予新任學務長林翰謙教授(右),並由李明仁校長(中)監交  本校7月30日上午9時30分在蘭潭校區國際會議廳,舉行99學年度新卸任一級行政單位主管、學術單位主管交接典禮,計有3位一級行政單位主管、14位學術單位主管接任新職。為感謝卸任主管們對學校的付出,在交接典禮後,並由李明仁校長致贈卸任主管感謝狀,表彰他們對學校的努力付出。

  李明仁校長在典禮中感謝卸任主管對校務工作的投入與付出,也期許新任主管接續努力。他表示學校的進步仰賴全校教職員工的無私無我奉獻,面對其他大學的挑戰與競爭,行政和學術軟硬體建設、教學、研究、服務、輔導等項目都必須提昇,給大家的壓力也相對增加,期盼大家在嘉大整體競爭上多付出一點力量。

  「民生南路校地撥用、整建,總務處及相關單位同仁付出很多努力;目前青雲齋宿舍,搬遷至民國路國有財產局經管住宅案,總務處及學務處同仁也正積極的展開」,李校長以民生南路校地撥用及爭取國有財產局經管民國路住宅無償撥用為例,並說明近幾年校內工程都是本校自行發包、監造,同仁均能突破困境為國家節省資源,這就是團隊的力量支撐著嘉大往前邁進。

  李校長還提及7月中旬到蒙古與國立蒙古農業大學簽署MOU,日前蘇聯伊爾庫茲克州立農業學院也透過管道表示有意願與本校建立合作關係,與大陸高校也以985及211工程重點大學為優先合作對象,嘉大的成長是師生同仁共同的努力,大家與有榮焉,也希冀卸任主管能持續關心校務,新任主管接新棒要盡全力跑,跑出嘉大的好成績。

  99學年度起學務長由林產科學暨家具工程學系林翰謙教授接任;主任秘書由土木與水資源工程學系陳清田副教授接任;產學營運中心主任由林產科學暨家具工程學系夏滄琪副教授擔任。

  新任系所主管有生命科學院黃承輝院長、師資培育中心成和正主任、輔導與諮商學系張高賓主任、數理教育研究所劉祥通所長、視覺藝術學系簡瑞榮主任、觀光休閒管理研究所黃宗成所長、行銷與運籌研究所凌儀玲所長、應用化學系陳清玉主任、食品科學系翁義銘主任等人。

  交接典禮簡單隆重,周世認學務長、陳秋麟主秘及邱義源院長在會上發表卸任感言。周學務長因父母年事已高,以照養父母為優先,他開玩笑的說,參加學務長會議自我介紹時,提到他是獸醫系教授,與會人員都哄堂大笑,想說是不是學校的學生太差了要獸醫來醫;不過他也提到台大、中興大學更早以獸醫系教授擔任學務長,可見嘉大的學生都還是很好的。

  陳秋麟主秘則改編徐志摩的「再別康橋」表示,他擔任主任秘書是「快樂的接,也快樂的離開這個職務,帶走許多豐續任及新任一級行政主管與李校長(左4)及沈再木副校長(右4)、劉豐榮副校長(左3)2位副校長合影富的溫馨。」邱義源院長說,不擔任行政職是可以少開一些會,但還是會一樣的忙碌,因為將要至日本富山大學中草藥研究中心進修;他也分享他擔任生命科學院院長時,期許院內同仁每個人都能自然而然的多付出5%或10%,團隊就會多出更多的力量。 

 

------------------------------------------------------------------ Top



*


到頁面頂端
*
*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