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嘉義大學入口網站

| ::: 回首頁 | 網站導覽 | 聯絡我們 | English
| 新生 | 學生 | 教師 | 職員工 | 校友 | 民眾 |
  *
  關於嘉大 教學研究 行政單位 招生資訊 常見問答 E化校園
 
 
* :::* 你現在的位置:首頁 > 嘉大校訊
*  
 
* 嘉大校訊 *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本期(52)索引:
要聞 * 精彩嘉大 * 訊息交流道 * 外埠參訪心得

* 雲嘉南動物疾病診斷中心落成啟用
* 理工大樓新建工程舉行奠基典禮
* 印尼國際志工團蟬聯
*

雲嘉南動物疾病診斷中心落成啟用

與會貴賓剪綵  本校雲嘉南動物疾病診斷中心99年12月29日上午舉行落成啟用剪綵典禮,對提昇雲嘉南地區動物健康的醫療品質及防堵人畜共通傳染病,確保全民健康的里程碑又向前邁進一步。獸醫學系系友會陳清靜會長並於典禮中代表系友會贈送一部醫療巡迴車予獸醫學系。

  啟用典禮邀請行政院農委會動植物疾病防疫檢疫局許天來局長、嘉義市政府建設處徐永燦處長、台灣電力公司嘉義營業處林惠祺處長等人剪綵啟用,李明仁校長也特別頒贈感謝狀,感謝工程興建期間農委會及防檢局的經費補助,嘉義市政府、台灣電力公司嘉義營業處等單位協助,以及校友、各界人士的熱情捐助。

  防檢局許局長致詞時表示,嘉大獸醫學系自早期以來就是獸醫界的骨幹,如何讓整體獸醫教育與國際接軌,是近年來防檢局努力的方向。全臺160餘所大專院校僅4所有獸醫學系,未來幾年獸醫學系提升為獸醫學院是獸醫界共同的心聲,希望讓國家獸醫教育與國際相等,期盼嘉大獸醫學系3年後能順利升格為獸醫學院,該大樓的完成正代表獸醫學院規劃的開始,屆時如何強化教學醫院、如何協助促進嘉大獸醫學系快速成長已有共識,獸醫6年教育的目標希冀不久也能改革完成。

  獸醫學系系友會陳清靜會長(圖左)代表系友會捐贈醫療巡迴車,由李明 仁校長(中)及獸醫學系張銘煌主任(右)代表接受李明仁校長提到雲嘉南動物疾病診斷中心所在地在立委們、黃敏惠市長、校友總會及各界協助下順利由中正大學撥還、建設,是他任內最感恩的事。於工程期間台電人員冒雨找尋民生路地下管線可接通之處、市府建設處和工務處同仁的幫忙等等,很多人的心力成就這棟大樓的完成。他特別叮囑師生同仁一定要好好努力,方對得起大家的支持與企盼。

  獸醫學系及動物教學醫院目前已陸續搬遷至診斷中心大樓內。動物教學醫院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6點營業,比照國立大學附設教學醫院收費標準,診療項目包括一般小動物內外科及產科等,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


到頁面頂端
*
*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