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嘉義大學入口網站

| ::: 回首頁 | 網站導覽 | 聯絡我們 | English
| 新生 | 學生 | 教師 | 職員工 | 校友 | 民眾 |
  *
  關於嘉大 教學研究 行政單位 招生資訊 常見問答 E化校園
 
 
* :::* 你現在的位置:首頁 > 嘉大校訊
*  
 
* 嘉大校訊 *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本期(75,校長以「檢討精進」期勉新學年度新續任一級主管)索引:
要聞I * 要聞II * 學術交流I * 學術交流II * 校園點滴I * 校園點滴II * 綜合報導

* 校長以「檢討精進」期勉新學年度新續任一級主管/本校舉辦校園徵才活動
*

校長以「檢討精進」期勉新學年度新續任一級主管

新續任行政主管(左起:徐志平教務長、李安進主任秘書、邱義源校長、劉馨珺副教授代領、陳榮洪研發長)

    本校於7月30日上午舉行104學年度第1學期一級行政暨學術主管致聘典禮,研究發展處由機械與能源工程學系教授陳榮洪接任研發長;學術主管:教育行政與政策發展研究所黃月純教授接任師範學院院長、管理學院院長由企業管理學系教授李鴻文接任、公共政策研究所所長由翁義銘教授代理;其他新任主任分別為體育與健康休閒學系主任郭進財教授、特殊教育學系主任林玉霞教授、幼兒教育學系主任鄭青青副教授、外國語言學系主任張芳琪教授、企業管理學系主任吳泓怡教授、資訊管理學系主任施雅月副教授、木質材料與設計學系主任李安勝教授、獸醫學系主任蘇耀期教授、生物農業科技學系主任吳希天副教授、植物醫學系主任郭章信副教授、應用數學系主任嚴志弘副教授。


    邱校長以「檢討精進」期勉新續聘主管,在面對大環境的劇變,必須肩負起領頭羊的責任,善用前人留下已建立的制度,「以身作則」,用心經營,讓團隊成員自願主動投入心力,啟動團隊的力量與智慧,發揮共同成就感,朝同一個目標努力。並以「己所欲,施於人」的心態,將前人有未竟之事或不完整的制度,在上任後完成。更進一步讓自己成為嘉大的愛因斯坦,使得單位成為最大吸鐵石,吸引年輕傑出學人與學子來嘉大任教或就讀。

本校舉辦校園徵才活動

邱校長(中)及與會貴賓共同啟動開幕式

    為協助應屆畢業生順利接軌就業市場,學生職涯發展中心於5月推出「104年度國立嘉義大學職涯博覽會暨校園徵才系列活動」,並舉辦「精進突破 嘉大讚出來」校園現場徵才活動,邀請華航修護工廠、長榮鋼鐵、全興國際水產、台灣卜蜂、秀泰影城等44家全國知名廠商及嘉雲南地區在地深耕的企業,提供約2,000名職缺,帶給畢業生與求職民眾更多元的就業機會。


    邱義源校長、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技正郭清吉、嘉義就業中心主任劉達源、嘉義縣社會局勞工行政科科長林俊傑及經濟部工業局民雄兼頭橋工業區服務中心主任邱宋棟等,皆親臨會場為求職者加油打氣。



*


到頁面頂端
*
*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