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嘉義大學入口網站

| ::: 回首頁 | 網站導覽 | 聯絡我們 | English
| 新生 | 學生 | 教師 | 職員工 | 校友 | 民眾 |
  *
  關於嘉大 教學研究 行政單位 招生資訊 常見問答 E化校園
 
 
* :::* 你現在的位置:首頁 > 嘉大校訊
*  
 
* 嘉大校訊 *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本期(87,邱義源校長摸索自通 創作巨型貓頭鷹木雕)索引:
要聞I * 要聞II * 綜合報導I * 綜合報導II * 校園點滴I * 校園點滴II * 專題報導

* 嘉大98校慶系列活動
*

嘉大98校慶系列活動

嘉大98校慶系列活動

校友餐會席開300桌

嘉義大學爵士樂團表演

    本校106年11月4日在蘭潭校區舉行慶祝創校98週年校慶典禮,典禮在嘉義大學爵士樂團表演中揭開序幕,並頒發資深績優員工各種獎項、傑出校友獎、校友熱心服務獎、教育部捐資教育事業獎及嘉大現代文學獎等,嘉大歷任校長、台灣嘉義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黃英源、今年選出的14位傑出校友及8位熱心服務校友等百餘位貴賓,皆蒞校共襄盛舉,校友餐會共席開300桌招待返校校友。




 

 

 

頒發傑出校友獎

 

 

 

 

 

 

 

 

 

 

 

 

KANO特色郵筒揭牌

貴賓為KANO特色郵筒揭牌

    為宣揚嘉農KANO棒球精神,推廣在地觀光產業,嘉義郵局在蘭潭校區設置「KANO特色郵筒」,並於校慶典禮後舉行啟用典禮,且由嘉大視覺藝術學系校友陳姍姍,以KANO可愛人物繪製一個投球(製造機會)、一個滑壘(抓住機會)的造型,這個特色郵筒不僅能寄信,且表達出嘉大師生奮戰到底,永不放棄的精神。

 

 

嘉大瓷繪工坊師生作品展

貴賓及百餘位熱愛瓷繪人士蒞臨現場冠蓋雲集

        嘉大瓷繪工坊主辦之「瓷繪之美-嘉大瓷繪工坊師生作品展」,於校慶典禮當天舉行盛大開幕式,此次作品展為駐校藝術家徐瑞芬,在嘉大瓷繪工坊成立四年來第二次舉辦之師生聯展,共有30餘名學生參展,精選展品約200件,主題豐富多元,件件瓷器精品皆充分展現個人創意和獨特性。









師生聯展作品豐富多元

 

 

 

 

 

 

 

 

 

    

校慶運動會

鑼鼓喧天 祥獅獻瑞

    慶祝98週年校慶的全校運動會,106年11月3日上午於細雨紛飛中,在蘭潭校區田徑場熱鬧進行,各系運動員挖空心思設計創意進場,令人目不暇給,生物資源學系由運動員抬著校慶吉祥物「長角大鍬形蟲」進場,隨後是活力十足的體育與健康休閒學系,以代表烏瑪斯慶典與勇士精神的「戰舞」及「鑼鼓喧天 祥獅獻瑞」等表演驚艷全場,最後創意壓軸進場的視覺藝術學系,以「建築工人」表演方式進場,該系運動員曾尉婷表示,以推動環保意識概念設計作品,希望表達祝福學校校運永遠蒸蒸日上。





最受矚目的啦啦隊競賽

    運動會系列活動,除舉辦水上運動、田徑、啦啦隊、拔河等競賽項目外,還安排較輕鬆的教職員10人11腳趣味競賽及羽球、網球賽及路跑。路跑先於106年10月25日上午6時30分由邱校長鳴槍開跑,約有600餘名師生參賽,每位選手不分男女老少,皆需挑戰全程約6公里的路程,整個賽程進行約1.5小時。每年最受矚目的啦啦隊競賽有特殊教育學系、幼兒教育學系、教育學系、數位學習設計與管理學系、應用歷史學系、視覺藝術學系、中國文學系、外國語言學系等8支隊伍參賽,最後由視覺藝術學系勇奪冠軍,幼兒教育學系屈居亞軍,中國文學系榮獲季軍。





有600餘名師生參加路跑競賽

 

 

 

 

 

 

 

賀  艾群副校長2月出任第七任校長 

    106年12月13日晚上7時由校長遴選委員投票選出生物機電工程學系特聘教授兼學術副校長艾群為第七任校長,於2月1日上任。

 

 

 

 



*


到頁面頂端
*
*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