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嘉義大學入口網站

| ::: 回首頁 | 網站導覽 | 聯絡我們 | English
| 新生 | 學生 | 教師 | 職員工 | 校友 | 民眾 |
  *
  關於嘉大 教學研究 行政單位 招生資訊 常見問答 E化校園
 
 
* :::* 你現在的位置:首頁 > 嘉大校訊
*  
 
* 嘉大校訊 *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本期(93,一級主管致聘典禮)索引:
要聞I * 要聞II * 綜合報導I * 綜合報導II * 校園點滴I * 校園點滴II * 專題報導

* 國防部ROTC專業大學與本校合作成立教育中心開幕/107學年度第2學期教學研討會/「素養導向新課綱課程設計與創新教學-夢的N次方協力工作坊」
*

國防部ROTC專業大學與本校合作成立教育中心開幕

艾校長與參與ROTC揭牌貴賓合影    本校1月15日於林森校區舉行「國防部ROTC專業大學與國立嘉義大學合作成立教育中心」揭牌典禮,本次活動除艾群校長率一級主管參加外,總統府戰略顧問蒲澤春上將、南亞技術學院羅逢時董事長及簡仁德校長等多位貴賓出席共襄盛舉。國防部及南亞技術學院透過與本校產學合作,成立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Reserved Officers Training Corps,簡稱ROTC)教育中心,主要考量是讓中南部ROTC參訓學生能在鄰近家鄉接受訓練,以利在地專心學習,將可提升學生訓練品質及參訓意願,為培養優質專業國軍軍官及國防安全奠定良好的根基。

 

107學年度第2學期教學研討會

    本校於2月15日在蘭潭校區國際會議廳舉辦107學年度第2學期「教學研討會」。會議首先頒發106學年度通識績優及實習績優教師。本年度績優教師經會議遴選及評定,選出「通識績優獎」2名和「績優實習指導教師」5名。
    本次教學研討會邀請到臺灣大學莊榮輝特聘教授專題演講。莊老師目前擔任臺灣通識教育學會理事長及臺灣科技大學副校長兼教務長,演講內容主要分享通識教學之實踐,打造「招牌課」莊老師強調卓越教學三個關鍵因素「熱忱、專業及轉譯」,以學生立場及角度發展教學內容與本校教師進行交流,透過莊老師演講為落實通識教學注入創新的元素與火花。

106學年度獲頒績優實習指導教師獎教師與校長合影教學研討會綜合座談

 

 

 

 

 

 


「素養導向新課綱課程設計與創新教學-夢的N次方協力工作坊」

參與夢的N次方協力工作坊貴賓及全體學員合影         108年適逢本校建校百年校慶,2月22日至24日由師資培育中心主辦的「素養導向新課綱課程設計與創新教學—夢的N次方協力工作坊」會議,獲得臺灣最頂尖專業教師團隊--南投縣爽文國中王政忠主任所領軍之「夢的N次方」專業教師團隊全力支持,是夢N首度與師資培育大學攜手合作,辦理以師資生為主要參與者的研習工作坊。同時爭取到嘉義縣教育處和嘉義市教育處合作主辦,藉由專業教師們帶領師培教師、師資生和中小學現職教師共同參與實作共備、自主增能與在地深耕,促進現場教師專業成長,落實學教翻轉的課堂實踐。



*


到頁面頂端
*
*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