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3421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19-06-20
類       別:108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嘉大景觀學系與禾拓規劃設計顧問有限公司簽署MOU暨成立系友會

景觀學系江彥政主任(左)與禾拓規劃設計顧問有限公司江許晉誌總經理簽署MOU,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與嘉義大學景觀學系於6月16日簽署「學術研究發展與專業技術交流產學合作備忘錄」,由禾拓許晉誌總經理與景觀學系江彥政主任代表簽署。簽約當日適逢景觀系十週年系友會,在逾百位系友的見證下進行簽約儀式。

  許晉誌總經理為禾拓負責人,亦是現任中華民國景觀學會理事長。許總經理自嘉大景觀學系草創初期即與系上師生保持良好交流與互動,如定期指導學生設計作品、學生前往禾拓公司實習,銜接自學界進入業界時所需具備的基本專業素養,目前有多位系友在禾拓公司就業,多年的合作經驗下讓雙方合作默契更加緊密。

  未來與禾拓公司產學合作包括整合景觀學系及禾拓專業人才,共同進行長期夥伴式的合作,雙方結合教學、研究、實習與實務,以相互支援回饋方式交流,提供學生學習與增加規劃設計實務經驗學習機會。景觀學系每年推薦優秀學生至禾拓公司實習,禾拓公司亦派專業設計師至景觀學系指導及評圖,未來將共同爭取產學合作及研究相關計畫補助。

  同日的十週年系友會,過去曾擔任景觀學系主任的沈榮壽教授(現任農學院副院長暨園藝系系主任)表示,從一個觀察者的角色來看,系上的每位老師都是真心誠意地教導學生,因為有這些老師無私的奉獻才能成就現在的景觀學系。江彥政主任也提到,能有這麼多系友願意參與這次活動非常感動,這十年來非常不易,不僅是老師的辛苦,系友們在業界的努力讓景觀學系受到肯定,著實以各位為榮。

  嘉大景觀學系今年成立系友會後,透過系友推派第三屆畢業生陳育成博士擔任會長一職,陳會長表示,系友們在產官學界其實都有很好的發展,但缺乏一個凝聚平台,希望透過這次系友會成立,讓景觀學系有更好的向心力,各項經驗也能互相交流,讓學弟妹有更多發展的可能性。
農學院沈榮壽副院長發表致詞
畢業系友參觀第十屆學生畢業作品
逾百位系友參與本次十週年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