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4345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19-11-06
類       別:108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嘉大與救國團續簽合作備忘錄 強化產學聯盟及人才培育

嘉大艾群校長(右)與救國團葛永光主任(左)簽署合作備忘錄,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嘉義大學與中國青年救國團於11月5日下午簽署大專多元合作方案備忘錄。救國團由葛永光主任率同嘉義團委會等17位相關成員出席;嘉大由艾群校長、劉榮義副校長、黃光亮副校長、朱紀實副校長及相關一級主管等出席與會。雙方於簽約儀式中相互介紹與會人員,並由艾群校長與葛永光主任簽署多元合作方案備忘錄。

  艾群校長表示,未來AI浪潮興起,全臺灣畢業學子將面臨就業機會縮減的困境,如何突破重圍,教育界負有重責。救國團提供學生優質的實習與學習場域,學校藉由救國團的學習場域及產業界結合,共同為培育國家未來有用人才而努力,希望在雙方實質的合作下,為嘉大下個百年創造雙贏的策略。

  救國團葛永光主任肯定嘉大在招生與國際化的辦學績效,並表示雙方透過多元合作方案備忘錄的簽訂,再造更多元合作契機,共同為青年學子提供各項服務,為國家及社會培育更多人才與領導菁英。會中雙方延續簽訂多元合作方案備忘錄,加強建立產學聯盟及學生校外實習夥伴關係,包含「人才交流」、「設施共享」及「教育訓練」等項目。雙方經由合作機制的建立,持續強化嘉大在「協助學校相關資源辦理社團幹訓活動」、「提供學校同仁教師多元休閒及活動」、「協助學校推動學生服務學習」、「學校社團幹部或領導人才之培訓」、「塑造青年服務文化」、「提供優惠住宿及活動場地」等服務,透過多方需求及意向,建立良好合作關係,發揮最佳服務效益。

救國團葛永光主任(左)致贈艾群校長(右)紀念品
雙方交換錦旗
與會貴賓與本校一級主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