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4729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19-12-21
類       別:108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嘉大樂旗隊2019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表演超吸晴

嘉大與會主管合影,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嘉義市一年一度的國際管樂節至今已邁向第28屆,其中管樂踩街遊行是最受嘉義市民喜愛的活動項目,2019嘉義市國際管樂節今天(21日)下午集結50隊來自國內外的隊伍熱鬧登場。首站自中山路噴水池出發,途經吳鳳北路、民族路、啟明路、體育路到終點嘉義市體育場,全程約2.4公里,參與踩街活動的隊伍無不賣力演出。

  嘉義大學為以地方為名的榮耀,一同參與踩街活動,遊行隊伍搭配赳赳雄風的管樂和熱力四射的啦啦隊,展現嘉大學子青春無限的活力。參與踩街的嘉大「樂旗隊」至今成立15年,是國內目前唯一的大專院校樂旗隊社團,隊員們在學期中開始不停的辛苦排演練習,為了就是能在踩街時帶來最佳表演,沿途隊員揮舞大旗,搭配動感音樂,觀眾歡呼聲和掌聲不斷,現場充滿著青春洋溢與熱情。此外,今年活動嘉大禮賓大使及校內主管一同踩街,禮賓大使亮麗的身影意外成了大家注目的焦點,嘉大也特別準備繽紛的心形氣球與糖果發送給踩街路上民眾,讓整個活動更增添節慶的熱鬧氣氛。

  嘉大劉榮義副校長表示,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是嘉義市一年一度的盛事,嘉大多年來從不間斷共襄盛舉,尤其今年欣逢嘉大創校百週年,特別準備氣球及糖果發送給現場民眾,分享嘉大百年的榮耀與喜悅。


嘉大樂旗隊採街進行中
嘉大禮賓大使
嘉大樂旗隊採街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