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4304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20-01-13
類       別:109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師生蒞臨嘉大參訪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師生於KANO園區合影,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食品營養系師生30人於1月9日蒞臨嘉義大學。本校國際處特別安排屬性相關的食品科學系接待與介紹,實地參觀本校食品加工實習工廠設施及校園環境。

  嘉大由楊德清國際長代表校方歡迎該系師生蒞校,並鼓勵香港學生以外籍生身分選擇嘉大攻讀研究所,針對優秀學生每月提供獎學金補助及學雜費全免措施等多項優惠方案。該日食品科學系由羅至佑主任以幽默的口吻,詳細介紹食科系教學及研究內容,其中特別強調系所與產業界的結合。該校助理課程主任蘇美如博士特別感謝嘉大提供參訪機會,讓來訪師生對嘉大食品學術發展有初步了解。

  基於該校來訪者師生之專業領域,嘉大另外安排至食品加工實習工廠參觀,由食科系張文昌老師,介紹廠內各類新式食品加工與生產製造用裝置,例如:自動真空氮氣充填裝置、冰淇淋製造機、旋轉式殺菌釜、個別急速冷凍裝置、乳化均質機、封罐機、噴霧乾燥機及真空油炸機等機器,詳細講解食品加工及安全評估過程。最後由在學的香港僑生帶領下參觀嘉大美麗的校園風景,沿途漫步經過嘉大KANO園區,繽紛的花壇,最後至嘉大合作社品嚐嘉大鮮乳優格,欣賞沁心湖畔幽雅風光,讓參訪師生留下特別的印象。


參訪食品加工實習工廠機器設備
食品加工廠前合影
嘉大合作社沁心湖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