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6286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20-05-04
類       別:109嘉大新聞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109年嘉大職涯月 線上徵才提供逾千職缺等你來選

嘉大職涯月宣傳海報,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嘉義大學每年為應屆畢業生,無縫接軌邁向人生另一個起點舉辦職涯系列活動,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取消現場大型校園徵才,改以線上徵才方式辦理,提供逾千個徵才資訊。為使嘉大學生順利應徵到心中理想工作,主辦單位特別規劃職涯月系列活動,包括5月6日履歷健診、5月20日模擬面試、5月22日職涯諮詢及小型企業說明會等,各項活動需配合防疫措施,採人數限制,歡迎把握機會報名參加,為自己的求職規劃超前部署。

  嘉大艾群校長表示,今年因疫情影響,防疫措施迄今仍不能鬆懈,無法舉辦現場大型室外徵才活動,但嘉大作為育才之搖籃,重視產學端之鏈結,課程設計融入產業界見習與實習活動,希望能幫助學生提早與產業界接軌,達到畢業即就業,為國家社會提供所需人才。

  今年提供線上徵才廠商共50家,包括大成長城、碁富食品、摩斯漢堡(安心食品)、大潤發、芝?街美語、台灣卜蜂、友華生技及矽品等,產業別涵蓋製造、天然資源、食品與農業、行銷與銷售、休閒與觀光旅遊、教育及訓練、資訊科技及醫療保健等,提供職缺總數超過1,300個,其中正新橡膠、東隆五金、麗光科技、佳音英語及生達製藥等更提供海外任職機會。求職者最在意的薪資部分,宏虹電子薪資(當面面議)上看6萬元,訊聯生技更提供年薪高達120萬元的職缺,詳情可至學務處學生職涯發展中心點選「109年度線上校園徵才博覽會」查詢。

  嘉大黃財尉學務長表示,今年因應疫情關係,職涯系列活動改以小規模方式辦理,希望在謹守各項防疫規範前提下,能提供嘉大學生更多元的職涯輔導。主辦單位5月13日特別邀請嘉義市政府相關單位蒞校辦理「聰明一夏-職場權益講座」,提醒同學注意求職時會遇到的陷阱及就業時的基本權利與保障,希望學生有多元的求職管道與資源,邁向職人生涯。

職涯錢哨站宣傳海報
職涯諮商宣傳海報
宜得利家具於4月9日在木設系辦理徵才說明會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