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應用經濟學系
*
::: * 回首頁 *|* 嘉義大學 *|* 網站導覽 *|* 常見問答 *|* 意見信箱 *|* 雙語詞彙 *|* English *
*
**
*
*
:::
*
*
*
*
*
*
* 關於應經
*
*
*
*
*
*
*
*
* 學生園地
*
*
*
*
*
*
*
*
*
*
*
*
*
*
*
*
* 招生專區
*
*
*
*
*
*
*
*
*
*
* 雙聯專區
*
*
* 活動訊息
*
*
*
*
* 就業資訊
*
*
*
*
* 師生國際交流
*
*
*
*
* 服務資訊
*
*
*
*
*
*
* 系友園地
*
*
*
*
*
*



最後更新2023/10/25
*
::: * 首頁 > 招生資訊

* * 應用經濟學系 招生資訊
*

點閱 12961 人次

學制 學士班
系所特色 應用經濟學系以紮實的經濟學理論訓練為基礎,一方面培育經濟學之學術研究人才,另一方面,配合應用課程的訓練,培育經濟發展過程中工商業所需之人才。本系積極鼓勵在學學生參加國際交流()與申請雙聯學位,已有多位學生取得雙聯學位,就業方向以經濟趨勢與資料分析之工作為主,公職考試也是本系學生重要就業方向。
就業與發展

【升學】可攻讀國內、外商管類研究所,取得碩士以上學位。

【就業】可從事銀行業、證券業、保險業、會計業、財務分析、理財規劃、企業管理顧問、內部稽核、產業投資規劃、財經記者、行銷企劃、產業研究、公務員及教師等。
招生亮點

學術成就

師生表現

系友表現

其他

張光亮老師榮獲105、104年度科技部「獎勵特殊優秀人才措施」

1.陳以恬同學榮獲科105年技部大專學生研究計畫。

2.洪逢仁、劉俊杰同學榮獲104年科技部大專學生研究計畫。

應屆畢業生考取國立大學碩士班人數均達十餘人次,畢業生亦有多位錄取高普考試

廣邀國內外經濟專家學者莅校專題演講,以增廣師生見聞與專業知識。

 

 




到頁面頂端

*

回上一頁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60054嘉義市新民路580號 | 電話:05-2732852 | 傳真:05-2732853 | E-mail:dpae@mail.ncy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