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義大學首頁
* 管理學院EMBA *
::: * 回首頁 *|* 嘉義大學 *|* 網站導覽 *|* 常見問答 *|* 意見信箱 *|* 雙語詞彙 *|* English *
*
**
*
*
:::
* NEW招生訊息
*
*
*
*
*
*
*
*
* 活動訊息
*
*
*
*
*
*
*
*
* 關於EMBA
*
*
*
*
*
*
*
*
* 師資陣容
*
*
* 課程資訊
*
*
* 表單下載
*
*


20244月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後更新2024/02/26
*
::: * 首頁 > 招生資訊

* * 管理學院EMBA 招生資訊
*

點閱 8407 人次

學制 碩士在職專班
系所特色

一、整合資源發揮綜效。本班基於資源整合之概念,兼納校內各系所師資共同授課以發揮最大的整合效益,在課程規劃上強調培育專業管理人才,在設備上亦提供最優質軟硬體環境,以獲得最佳學習成效。

二、培育專業管理人才。本班的宗旨在爲産業培植高階管理人才,在發展方向與課程設計上,強調培養基本五管的專業能力外,並特別針對提高經營管理能力而開課。

三、注重理論實務整合。本班所延攬之師資除注重其學術,也強調對企業經營管理實務,以深入探討企業所遭遇的問題。

四、強調互動團隊合作。本班的研究生都是來自實務界的中高階主管,各自在特定領域都已經有卓越的成就,透過彼此間之異業觀摩與交流,藉此獲得更多跨產業的知識。

五、培養分析表達能力。本班特別注重學生表達能力、分析能力及解決問題能力,因此,課程著重實務診斷、實務觀摩、個案研討,並強調學生表達與溝通技巧,以提升學生在企業界解決問題之能力。

六、落實產學交流活動。本班授課教師經常於課堂中邀請實務界蒞臨演講,本班亦定期舉辦研討會或研習營,並邀請業界專家前來分享經驗,藉以產學相互交流,拓展更寬廣之視野。

就業與發展

本班為掌握業界之現況與發展及因應企業競爭條件之變遷,協助國內一般企業、創意產業及觀光休閒產業培育專業之中高階管理人才,使其足以擔當產業轉型與升級的重任。

招生亮點

一、本班成立迄今已逾千名畢業校友,遍佈各行各業,且都有傑出表現,可為您搭建綿密人脈網絡。

二、整合管理學院豐富且優質的師資,提供多元且兼具理論與實務課程,且以技術報告取代碩士論文,為在職進修最佳選擇。




到頁面頂端

*

回上一頁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60054 嘉義市新民路580D01-504辦公室  |  電話:05-2732806~7  |  傳真:05-2732816
E-Mail
emba@mail.ncyu.edu.tw    聯絡我們  |  交通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