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數位學習
設計與管理學系暨研究所
*
::: * 回首頁 *|* 嘉義大學 *|* 網站導覽 *|* 常見問答 *|* 意見信箱 *|* 雙語詞彙 *|* English *
*
**
*
*
:::
*
*
* 招生專區
*
*
*
*
*
*
*
*
*
*
* 認識系所
*
*
*
*
*
*
*
*
*
*
*
*
* 學生事務
*
*
*
*
*
*
*
*
*
*
*
*
*
*
* 國際交流
*
*
*
*
*
*
* 畢專成果
*
*
*
*
*
*
*
*
*
*
*
*
*
*
*
*
* 行政服務
*
*
*
*
*
*
*
*
*
*
*
*
* English Version



最後更新2024/03/06
*
::: * 首頁 > 招生資訊

* * 數位學習設計與管理學系暨研究所 招生資訊
*

點閱 18666 人次

學制 學士班、碩士班
系所特色 本系大學部主在培育學生具有數位學習內容設計與數位學習管理等跨領域專長,以使學生對於將來投入數位媒體內容開發以及數位學習設計與人員訓練之相關產業具有競爭力,並且在相關工作上有亮眼的表現。在碩士班方面,更鼓勵來自不同領域大學科系之畢業生加入以結合媒體科技與自身大學所學之領域專長,在各個產業中,成為數位媒體開發與數位學習設計之專才。因此,本系宗旨在讓學生於科技、多元、創新的環境中成長學習,培養其數位媒體開發與數位學習設計之能力,確保自我競爭優勢,並且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各項國家經建發展政策,協助產、官、學、研之發展。
就業與發展

1.數位學習內容設計方面:數位內容包含文字、圖像、影像、聲音、動畫等元件,運用於各類型的學習內容,與適當的教學策略,是數位學習內容設計的重點。畢業後可擔任教學設計師、多媒體設計者、教學輔助者等工作。

2.數位學習管理方面:智慧財產權、績效管理、創新理論和經營策略是需要學習的重點。畢業後可擔任專案管理者、教育訓練者的工作。

3.資訊科技方面:資料庫系統、數位內容設計、網頁設計、創客教育與實作、APP應用程式開發、行動載具程式設計。畢業後可擔任網頁設計與前端工程師的工作。
招生亮點

1.專業的技能與素養培育:本系具有專業的師資與設備培養學生在以多媒體素材如影音、動畫及網頁等方面的開發能力,並且對於媒體在如教育、訓練以及行銷等方面的規劃與應用亦提供扎實的訓練。

2.跨國交換與海外遊學機會:本系與美日多所大學進行交流,並有交換學生與暑期海外遊學機會,藉由交換或海外遊學拓展視野。

3.學碩ㄧ貫計劃:進入本系後,可在高年級時選擇報名學碩一貫計劃,獲得通過者即可能以5年的時間取得本系學士與碩士雙學位,期間並可獲得獎助學金以及出國参加研討會補助。

4.本系隸屬師範學院,對於有意從事教育工作的同學,可以同時修習師資培育學程,有利於取得教師資格,為從事教學工作做好準備。

5.本系師生團隊參加教育部主辦105年第二屆全國校園雲端創新應用大賽,榮獲偏鄉資訊教育類學生組第二名。

6.本系5位大四學生獲科技部106年度大專學生研究計畫。




到頁面頂端

*

回上一頁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文隆村85號 國立嘉義大學民雄校區教育館4樓
Tel:+886-5-2263411 Est.1511
Fax:+886-5-2062328
Mailbox:etech@mail.ncy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