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義大學首頁
* 音樂學系暨研究所 *
::: * 回首頁 *|* 嘉義大學 *|* 網站導覽 *|* 常見問答 *|* 意見信箱 *|* 雙語詞彙 *|* English *
*
**
*
*
:::
*
*
*
*
* 入學訊息
*
*
*
*
* 關於本系
*
*
*
*
*
*
*
*
* 學生專區
*
*
*
*
*
*
*
*
*
*
*
*
*
*
* 其它資訊
*
*
*
*
*
*
*
*
*
*
*
*
*
*
*
*
*
*
*
*


20244月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後更新2024/03/21
*
::: * 首頁 > 招生資訊

* * 音樂學系暨研究所 招生資訊
*

點閱 21355 人次

學制 學士班、碩士班
系所特色 本系具備優良之學風傳統,著重演奏()技能的養成,設立音樂劇團、交響樂團、管樂團、爵士樂團、合唱團及各型室內樂團,規劃定期演出及各類音樂活動,以提升學生演奏能力,培養優秀音樂人才。重視音樂學術研究,除定期的專題演講、研究成果發表之外,更常聘請國內外專家學者蒞校進行學術交流。此外,本系為縮短學用落差,在課程上進一步加強多元專業能力的培養,在音樂演奏()基礎上,更加強表演藝術、藝術管理及行銷的專業課程訓練,期能培育出具備市場競爭能力的全方位專業人才。
就業與發展

本系所不斷自我挑戰與超越,並重視與外界交流合作,致力於教學與演出活動,更著重優秀人才之培育:

1.升學進修以更深入專長領域,並取得更高學歷成就。

2.在學期間選修教育學程,畢業後參與甄試成為音樂教育師資。

3.強化產學合作及實習課程的實施,讓學生的專業技能與產業界接軌,以增加就業競爭力。

4.從事各種音樂工作,如進入職業樂團專注演奏生涯發展、成立音樂工作室從事音樂教學與創作、音樂行政、音樂評論及媒體音樂工作者等。
招生亮點

★學術成就★

   音樂學系劉榮義、趙恆振、丁心茹、楊千瑩、陳宜貞等於國家音樂廳及全國各地演出。

★師生表現★

    音樂學系交響樂團、管樂團、爵士樂團、室內樂團、音樂劇巡迴全國演出。

★系友表現★

     ★ 歐怡君、陳怡然..等系友考取中小學音樂教師。

     ★ 鄭家麟、高士根..等系友於各縣市指導音樂團隊,獲得佳績。

★媒體報導★

   ★ 音樂系交響樂團與高雄創世歌劇團合作演出莫札特歌劇《女人皆如此》在高雄至德堂與

        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成功的記者會。

   ★ 音樂系各項演出活動時,世新電視台經常到場採訪。

★其 他★

   105 年1 月27~30 日寒假期間辦理鋼琴音樂營活動,招收北中南及香港地區優秀之鋼琴學生

     前來參加,並邀請外籍教授共襄盛舉。




到頁面頂端

*

回上一頁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文隆村85號
電話:(05)2068536、2068537
  Fax:(05)2266504
e-mail:music@mail.ncyu.edu.tw
 Department of Music, National Chiayi University 
Copyright c 2008 - 20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