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17-07-20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類  別:新聞剪報
標  題:延續KANO精神 地主嘉大交流愛媛橘子

新聞日期:2017/07/19

新聞出處:TSNA運動新聞網站

新聞標題:延續KANO精神 地主嘉大交流愛媛橘子

新聞內容:

嘉義大學棒球隊

2017安永盃台日棒球交流賽將於21日開打,今年移師到嘉義市立棒球場,同時邀請地主的嘉義大學棒球隊參賽,秉持KANO精神,將與日本愛媛橘子海盜隊、崇越隼鷹隊及世大運培訓隊進行對抗賽。

嘉義大學前身為85年前曾打進日本甲子園的「KANO」(台灣公立嘉義農林學校),去年便曾赴日與中京商業學校即當時的冠軍戰對手日本中京大學棒球隊的前身進行交流賽。

嘉義大學棒球隊是台灣甲組元老球隊,2007年曾奪下甲組成棒春季聯賽冠軍。投手群不僅實戰經驗豐富,再輔以新進球員打擊火力的即戰力演出,現在的嘉義大學,已經是支不容小覷的棒球隊。

過去曾培育出職棒選手富邦悍將倪福德、統一7-ELEVEn獅隊球員傅于剛、Lamigo桃猿隊球員余德龍、王豐鑫以及中信兄弟官大元等人。

目前總教練為前兄弟投手鍾宇政,在他的指導下,以「KANO」精神特色,迎戰日本四國獨立聯盟的愛媛橘子海盜隊、業餘成棒強權崇越隼鷹,還有目前處於備戰狀態的世大運培訓隊。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