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17-07-26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類  別:新聞剪報
標  題:香藝文化館奇景”曬香”吸引成群蜜蜂上門「採香」

新聞日期:2017/07/24

新聞出處:台視新聞

新聞標題:香藝文化館奇景"曬香" 吸引成群蜜蜂上門「採香」

新聞內容:

香藝文化館奇景曬香吸引成群蜜蜂上門

蜜蜂不採花蜜,反而來採香!嘉義一間香藝文化園區,每次曬香,都會吸引成群蜜蜂前來,讓民眾大感驚奇,業者強調用料天然,才會吸引蜜蜂,專家也說蜜蜂的確是環境參考指標,政府提倡環保推動減香,但業者生意卻絲毫不受影響,有了蜜蜂做見證,反而在香品市場脫穎而出! 


曬香架上鋪滿線香,成群蜜蜂圍繞,民眾覺得驚奇,紛紛拿起手機拍照。不採花蜜反而來採香,嘉義這間香藝文化園區10幾年前,跟嘉義大學合作,研發出健康香品,草藥及香料,都送驗做無毒檢測,蜜蜂上門就是品質天然最好的見證。原來牠們不是來採蜜,都是被濃濃香氣吸引,成群蜜蜂意外成為,線香代言人。師傅現場示範,強調絕對天然,政府提倡環保,推動減香,香品業叫苦連天,危機卻也讓 堅持做健康香的文化館,開闢出一條新道路,成群蜜蜂聞香而來,也為他們的堅持做認證,吸引更多消費者上門。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