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17-08-10 00:00開始
發布單位:數位學習設計與管理學系暨研究所
類  別:校務行政
標  題:古蹟教學媒體之空拍製作體驗營 開始報名

一、依據文化部文化資產局「建構文化資產守護網絡-文化資產學院第二期人才培育計畫」(推廣群組)」計畫106年7月31日文資綜字第1063008256號函辦理。
二、本活動為提升民眾對於政府投入文化資產保存成果之了解,以及增進中小學教師對於文化資產的知識與製作影像媒體的技能,嘉義大學在文化部文化資產局的補助下,舉辦古蹟教學媒體的製作體驗活動。辦理模式將以種子教育與教師培育為主的體驗營。期盼培育在職教師與職前教師對於古蹟的認識並具備製作古蹟教學媒體的能力,以利深耕文資教育於國民教育之中。
三、活動時間:106年8月22-24日。活動議程請參考報名網站資訊。
四、活動地點:國立嘉義大學民雄校區教育館4樓(嘉義縣民雄鄉文隆村85號)。
五、招生對象及名額,本次研習每梯次各招收35人為限,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
(一)獲得高中教師推薦,願意協助學校教師製作空拍教學媒體的高中生。
(二)中小學之在職教師。
(三)就讀教育學程或相關系所的學生。
※報名者若符合以上資格者,錄取的優先順序為
1.以高中師生組成團隊,同時參加研習者為優先。
2.以任教社會領域課程之教師為優先。
3.以就讀文史或教育科技媒體相關系所之學生為優先。
六、本研習課程全程免費。
(一)本研習不提供住宿,但將會提供校內招待所或校外旅館之住宿資訊。
(二)本研習提供古蹟參訪及空拍之交通及保險,不提供到研習地點之交通接送。
(三)研習期間提供學員中午膳食,學員請自備環保餐具。
七、請至文化部文化資產學院報名
http://www.coch.tw/index.php
八、報名期間:第一梯次的報名期間從即日起至106年08月19日止,錄取名單會陸續公告並以信件或電話方式通知錄取學員。最晚於106年08月20日公布完整名單。第二梯次的報名期間預計於106年09月18日開始。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