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17-08-15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類  別:校務行政
標  題:嘉豐海洋南向緬甸 放養規模空前

新聞日期:2017/08/14

新聞出處:聯合財經網

新聞標題:嘉豐海洋南向緬甸 放養規模空前

新聞內容:

全球水產養殖的的隱形冠軍嘉豐海洋,今將協同高鉦養殖場、祥鱻魚業公司,並在嘉義大學郭建賢教授指導下,從台灣再度引進40萬尾吳郭魚苗到仰光Dagon International Ltd.進行養殖,將是緬甸近年來最大的養殖計畫,協助緬甸養殖事業發展起,胃納緬甸6,200萬人口的吳郭魚內銷市場,成功擴大新南向市場。

我國駐緬甸辦事處代表張俊福也將親臨仰光Dagon Internal Ltd開發的2,000公頃養殖基地,協助放養遠從台灣引進的40萬尾吳郭魚苗,見證緬甸近年來緬甸最大的吳郭魚養殖計畫,藉以展現嘉豐海洋與台灣政府農委會及經濟部協助緬甸發展水產養殖的誠意與決心。

嘉豐海洋表示,此次規模比現在政府規畫的16個「示範農業園區」還要大,而且已經有初步的結果,嘉豐海洋希望在已有的基礎上協同政府農委會及經濟部國貿局擴展南向政策,並希望政府在各方面的配合與協助。

另外,嘉豐海洋也已經在緬甸中部若開邦實兌(Sittwe)設立草蝦加工廠一座,未來將積極發展草蝦自然生態養殖,預計2017年在實兌設立草蝦養殖示範中心,設立草蝦蝦苗繁殖場、半集約草蝦養殖池30英畝、粗放草蝦養殖區100英畝,協助當地居民進行草蝦自然生態養殖。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