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17-11-22 16:30 至 2017-11-26 12:00
發布單位:教學發展組
類  別:校園活動
標  題:【通識活動】Arduino程式設計-程式運作解析入門

各位嘉義大學最優秀的同學你們好: 
    
  這是Arduino自造者課程系列的第三堂課程了!錯過了上上一次,你還有上一次,錯過了這一次;你可就不見得會有下一次囉!!!有沒有發覺,原來學習程式是那麼簡單的事情?有沒有感受到每一次的自造者(Maker)課程都好像讓自己變得有點不一樣?沒錯,這就是自己動手做的樂趣!!!還沒體驗過的,快來體驗;體驗過的人,還需用猶豫嗎??

歡迎上次有參加過的,或者還沒參加想要來參加的,快來報名!
 
  
快加入這門課程就對了!
                  
->超重要!!本活動免費供應晚餐便當一人一份<-

1.適用對象:本校大一到大四的大學部及進修部學生。 
2.學分採計僅適用於106年度入學新生。
3.當天請攜帶學生證,以利刷卡簽到及刷退。

敬邀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說明如下:
一、活動時間:106年11月27日(一) 下午17:20~21:20
二、活動地點:蘭潭校區 理工大樓4樓 415電腦教室
三、課程大綱:
 1. 我左看、右看,為什麼每個LED都真奇妙?
 2. step-by-step 的 Arduino 程式細說
 3. 掌握Arduino程式設計的訣竅
 PS: 推薦上過基礎班同學可進階學習

 
五、本活動可列入通識教育「自我學習與成長」學分折抵認證。(共計0.2學分)(限大一新生)
六、本次活動限額40名,報名需篩選,於週五(11/24)、周一(11/27)分批電話通知及最慢前一天mail通知錄取同學確認報名。

敬邀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