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18-02-05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類  別:新聞剪報
標  題:大專聯賽/球員用生命打球 嘉大教練鍾宇政快哭了

新聞日期:2018/02/01

新聞出處:聯合新聞網

新聞標題:大專聯賽/球員用生命打球 嘉大教練鍾宇政快哭了

新聞內容:

嘉義大學總教練鍾宇政拿著擊敗文化大學的勝利球,準備送給剛上任的校長艾群。記者藍宗標/攝影

嘉義大學今天在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8強複賽首戰,以43擊敗奪冠呼聲頗高的文化大學,總教練鍾宇政賽後情緒有些激動,他說:「球員用生命打球,讓我很感動,不敢和他們講話,怕會哭出來。」

文化大學在聯賽公開一級拿過9次冠軍,鍾宇政表示,今天這場比賽,球員表現正常,最近教練團增加人力,也展現訓練成果,能在文大「主場」(天母球場)打敗他們,覺得很開心。

嘉大今天用6名投手對付文大打線,全場只被揮出6支安打,合力飆出9次三振,鍾宇政認為投手群表現十分出色,尤其先發投手蔡瀚霆更是投出大學代表作(5局失兩分)。

鍾宇政表示,蔡瀚霆過去是平鎮青棒隊鋁棒組球員,大一投球表現很好,後來因為受傷,直到大四才又恢復投球,這是他畢業前的最大禮物。

嘉大新任校長艾群今天上任,鍾宇政手中拿著球員送他的勝利球,笑說:「要把這顆球送給校長。」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