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18-02-13
發布單位:研究發展處
類  別:學術研究
標  題:敬邀參與【教育部第三屆全國教育創新工作營-未來年表】

敬邀參與【教育部第三屆全國教育創新工作營-未來年表】

 

您好:

 

我們是教育部大學學習生態系統創新計畫的團隊,謹代表計畫主持人林從一老師(國立成功大學副校長)及協同主持人吳明錡老師(台北醫學大學跨領域學院執行長)誠摯邀請您參與於3/23()3/24()兩天舉行之第三屆全國教育創新工作營(暫定之議程,見報名連結),地點在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本階段報名相關注意事項如下:

 

一、因名額有限,將以報名表內的兩項問題作為審核依據,請您完整填答,我們會在3個工作天內回覆初步的審核結果。

 

二、本次活動報名採分天、分表報名,請預計兩天全程參加的夥伴,記得要分天填寫兩份報名表!

 

報名時間:於2/13()中午12:002/26()下午05:00

相關資訊與報名網址:

3/23()https://www.accupass.com/go/3rd_educamp_d1

3/24()https://www.accupass.com/go/3rd_educamp_d2

 

歡迎各校團隊踴躍參與,並先行協調報名人員,上網填寫報名表,並請務必於2/26()下午5點前上網報名。

 

若有活動相關問題或建議,請洽活動承辦人陳郁雯小姐(02-6638-0090)、曾馨慧小姐(02-6638-0057

 

教育部大學創新計畫辦公室  敬邀

*

*
* 附件檔案: *  大學創新計畫手冊 ( PDF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