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18-03-05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類  別:新聞剪報
標  題:嘉市辦大學博覽會 提供在地學子多元升學資訊

新聞日期:2018/03/04

新聞出處:臺灣好新聞

新聞標題:嘉市辦大學博覽會 提供在地學子多元升學資訊

新聞內容:

造福雲嘉南學子 嘉義市2018大學博覽會登場

107學年度學測成績223日放榜,為了幫助學生選填理想志願,市府3日在東區體育館舉辦「嘉義市2018大學博覽會」,吸引許多準大學生前往參觀,了解各大學的就讀環境。市長涂醒哲前往會場為孩子們加油打氣,感謝全國近80所公私立大專院校熱情參與,提供在地高中職學生豐富多元的升學資訊。

「嘉義市大學博覽會邁入第四年!」涂市長表示,學測成績公布後,學子們就要開始選擇想要就讀的校系。歷來大學博覽會多在北中南舉辦,上任後有感在地學子南北奔波之苦,與前副市長侯崇文一起,開始舉辦嘉義市大學博覽會,感謝南華大學大力協助,建立大專院校與高中職學生間資訊交流的平台,盼造福雲嘉南鄰近縣市莘莘學子。

「知識就是力量!」涂市長指出,時代不斷進步,找到適合大學很重要。雖然不一定要有學問作大學者,但至少要有技術、專長。了解自己特性,選擇適合學校很重要,大學博覽會讓各校充分展現特色,讓同學們多方蒐集資訊,直接面對面介紹、提問,一次獲得豐富多元的升學資訊,祝福大家都能選填理想志願。

此次大學博覽會吸引全國近80所優質公私立大專校院參加,包含一般大學及技職體系學校,例如政治大學、清華大學、臺北科技大學、中正大學、嘉義大學、高雄醫學大學、中國醫藥大學、嘉南藥理大學、國防大學、雲林科技大學、臺中科技大學、銘傳大學、實踐大學、靜宜大學等。全程免費參觀,吸引不少家長、學生到場參觀,舞台上還有各大專院校社團表演,活力十足,現場熱鬧滾滾。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