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18-05-25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類  別:新聞剪報
標  題:嘉大行銷觀光系 5/25辦快閃市集

新聞日期:2018/05/24

新聞出處:臺灣好新聞

新聞標題: 嘉大行銷觀光系 5/25辦快閃市集

新聞內容:

嘉大行銷觀光系 525快閃市集

嘉義大學行銷與觀光管理學系將於25日上午1000至下午1500舉辦「快閃市集」,活動地點在嘉大新民校區多功能交誼廳和學餐外走廊。市集目的為培養大學生具備商業力、設計力及社會力,同時也配合2018年「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提供參加者一個休閒好去處。

 本活動融合五大主題,包含在地美食、人氣排隊、創意手作、青創好讚以及嘉大限定,將有各式攤販駐點銷售特色商品,設計好吃的試吃活動、好玩的互動遊戲及按讚掃瞄享優惠,也非常適合嘉義當地的大小朋友參與,更歡迎朋友同學們結伴逛市集。

活動中更邀請到漫步在雲端-阿里山日出、神木原鄉、森林鐵道等書作者—黃源明老師分享阿里山意象的攝影作品,黄老師也首懇主辦單位可以將他的攝影作品作為市集場景佈置,提供大家拍照留念;此外,青農好讚參展包括瞧-台灣精緻農產(香蕉乾、果醬)、目汁辣椒醬、禾泰糧行;嘉大學生的自創品牌有:日新醬油、慶生堂彩妝保養品;都是快閃市集中的亮點。

為了發揮大學生對社會公益的行動力,活動當天也協助「蓮心園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募集發票,歡迎大家踴躍嚮應,一齊心連心,共同作愛心。同時也特別在市集中設置「蚌蚌米」預購平台,分享友善農作的收獲成果。

指導老師林若慧副教授在此次活動給予許多協助,也期盼能在此活動看見學生的專業成長,從攤位設置和聯絡廠商,到公益活動和邀請貴賓,都由學生共同参與規劃,希望能藉此「快閃市集」讓嘉義的特色名產和各地排隊美食一同和大家分享。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