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18-05-25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類  別:新聞剪報
標  題:嘉義大學視覺藝術學系系友邀請展 在嘉義市文化局展出

新聞日期:2018/05/24

新聞出處:台灣好新聞

新聞標題:嘉義大學視覺藝術學系系友邀請展 在嘉義市文化局展出

新聞內容:

國立嘉義大學視覺藝術系系友邀請展,文化局4樓展覽室展出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與國立嘉義大學524日至610日在文化局4樓展覽室共同舉辦「國立嘉義大學視覺藝術系系友邀請展」,並訂於526日(週六)下午1430分舉辦開幕活動。國立嘉義大學視覺藝術學1966年從「臺灣省立嘉義師範專科學校」設立「美勞組」後,持續深耕於藝術與藝術教育人才培育,經歷52年培養出為數甚多的優秀藝術家、中小學與大專院校師資、以及藝術與文化行政人才。

為展現畢業系友們在藝術創作上的成果,邀請歷屆優秀系友參與展出,並期藉此活動凝聚各屆師生情誼,勉勵在校的學弟妹們,分享藝術創作與藝術教育經驗,共同締造新里程碑。

展覽將邀請國內藝壇知名之藝術家郭東榮、蘇憲法、林仁傑、蔡友、李郁周、林進忠、李振明、鄭建昌、林哲勝、陳俊華等,與新銳藝術家如吳柏嘉、蔡宜儒、謝怡如、林慶芳、林家弘、許聖泓等,總計50位藝術家,63件作品參展。本場視覺盛會將帶給觀眾關於世代間藝術菁英的時空對話,與中西藝術在表現觀念與形式上的融合,以及傳統與當代的匯流與創新,此為一場不容錯過且精彩可期的視覺饗宴。

嘉義大學校長艾群表示,本次系友聯展以年輪由內向外生生不息的生長為意象,如同生命綿延不斷的痕跡與記憶的象徵。每一條年輪代表無數歲月累積下的印記,也顯示在校或畢業的系友們攜手努力所留下的軌跡。系友們在藝術創作與藝術教育上的傑出表現,奠定了視覺藝術系的傳統與典範,同時透過系友間的切磋與砥礪,將共創藝術之新境界,且奉獻於文化之提昇。歡迎民眾524日至610日蒞臨現場,分享嘉義大學視覺藝術系系友的精彩展出。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