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18-06-13
發布單位:中國文學系暨研究所
類  別:校園活動
標  題:閱.寫 諸羅:歡迎走進呈現讀寫能力、在地故事踏查、手作文創藝術品的立體人文之旅。

閱.寫 諸羅:歡迎走進呈現讀寫能力、在地故事踏查、手作文創藝術品的立體人文之旅。


嘉大中文系近年來執行「深度閱讀.優質書寫---全校型大學國文課程革新計畫(Ⅲ)」以及「打造諸羅新風景:嘉大敘事力培力支援社區文創計畫」兩項教育部計畫,致力提升嘉大學生人文素養,拉近大學與在地社區的交流互動並致力於文創課程的推動,至今已可稍見成果。本次展覽希望以人文精神立體化的方式,將兩個計畫與一項課程的學習成果,具體呈現在嘉大師生面前。「深度閱讀、優質書寫國文課程作業展」能看見學生將生命教育生根深化,以及轉換為創作能量的歷程。「諸羅故事地圖展」將計畫課程曾經接觸過、查訪過、記錄過的民雄鄉乃至於嘉義縣市人物或地景,化身為漫畫造型,匯聚成立體的諸羅故事地圖。「文創課程作品展」,則可看到手工親製的文創藝術品,誰說人文精神只能侷限在書面上的二次元呢?


歡迎大家於展覽期間到蘭潭校區圖書館大樓1樓右側展覽空間參觀,參與現場活動有小禮品贈送喔!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