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18-06-13 08:00開始
發布單位:師資培育中心
類  別:校務行政
標  題:通過107學年度教育學程甄選初審學生注意事項

1.初審通過名單詳如底下附檔請初審通過學生於107613日上午9時起至620日前本校校務行政系統完成上網報名及列印性向測驗。 (在校生請使用自己的帳密登入)為避免網路塞車,請儘早上網報名,逾期概不受理)。相關注意事項如下:

  (1)在校生請使用自己的帳密登入,進入系統→系統選單→教育學程報名。

 (2)研究所107學年度入學新生(含提早入學之研究所新生)則不用輸入帳密,請直接登入 →系統選單→點選教育學程報名。

(3) 本校五年一貫生也納入新生制,則不用輸入帳密,請直接登入 →系統選單→點選教育學程報名。

2.  報名完成後,需續做性向測驗,登入網址為http://hied.becool.tw/,點選我是使用者→輸入性向測驗密碼→填入基本資料後開始填答,研究所新生(未有學號者),在「學號的欄位」,填上「身分證字號」即可。

請使用「IE瀏覽器」來做性向測驗;如使用「Google瀏覽器」,則畫面無法完整呈現

3.報名費800繳費期間:107613日上午9時起至621日止,請持金融卡至ATM轉帳繳費,無金融卡無法轉帳之考生,可列印繳費單,至中國信託嘉義分行繳費。請考生提早繳費,以免繳費失敗而影響報名,逾期未繳費者,視同未完成報名手續。

4. 其它應繳資料如下: 107613日上午9時起至621日止

(1)學生基本資料表(網路報名及完成繳費一小時後,再次登入報名系統即能列印學生基本資料表)

(2)個人簡歷(詳見簡章表二)(可用電腦繕打或手寫皆可)

(3)性向測驗結果(含1.測驗結果 2.工作性格之優、缺點 3.適合的工作、科系與職業)

*【上述資料各一式二份,提供給面試委員參考,不列入分數計算, 上述資料若有缺件,本中心亦不通知補件,致影響面試成績者,自行負責。】

 (4) 附貼妥28元郵資之回郵信封1個(信封格式為直式/橫式22cm*10.5cm,若超過22cm*10.5cm之信封,則需附36元郵資),請用正楷填妥收件人姓名、郵遞區號及正確地址(填入 107710日前掛號函件可收件地址),回郵信封係郵寄成績單用,若因填寫錯誤無法及時收到成績單而致延誤考試後續相關事項,其後果由考生自行負責。

5. 請將上述資料(1)(2)(3)各一式二份,裝入信封。請於 107 6 13 日至 107 6 21 日止掛號郵寄至嘉義縣民雄鄉文隆村 85 號『國立嘉 義大學 107 學年度教育學程招生甄選委員會收』或直接繳交至本校民雄校區師資培育中心。(自行送件須於 6 21 17 時前送達師資培育中心,快遞或郵寄者,以 6 21 日郵戳為憑)。

6.完成報名及繳費之考生,請於626日上午九時至73日上午10時列印准考證,請再登入校務行政系統,進入教育學程甄選報名系統,進入後將看到已完成繳費頁面,點選頁面最下方預覽准考證,預覽後即可列印

7.10772(星期一)下午1時於本中心網頁(最新消息)公告筆試面試時間及地點。

8.提醒:原住民身分、學號、姓名、報名科別、五年一貫或其他資料有誤,請主動洽詢師培中心更正,如未有更正而影響後續報考107學年度教育學程甄選考試資格,考生需自行負責。

                      

師資培育中心敬啟

 

*

*
* 附件檔案: *  小教通過名單 ( XLSX )
*  中教通過名單 ( XLSX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