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18-06-13 00:00 至 2018-06-30 00:00
發布單位:學生職涯發展中心
類  別:其他
標  題:【轉知】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辦理「107年度職涯體驗活動」,請踴躍參加

一、為協助大專校院學生提早規劃未來職涯方向,以利未來適性就業及穩定就業,期透過民間專責專業化之人力與資源,讓學生認識目前的就業市場,並提供企業觀摩活動及職場體驗,引領大專院校學生規劃職涯方向,提早為將來就業做好準備,特辦理旨揭活動。
二、活動內容:
(一)參加對象:就讀國內各大專校院之在學學生,以設籍桃園市者為優先。
(二)活動日期及參加名額:本活動分3梯次辦理,參加名額共計100名:
1、第一梯次:107年8月6日(星期一),計30名。
2、第二梯次:107年8月8日(星期三),計30名。
3、第三梯次:107年8月10日(星期五),計40名。
(三)活動時間: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
(四)活動行程:上午假桃園勞工育樂中心202會議室辦理職涯講座課程,下午至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麥當勞)進行職涯體驗。
三、報名日期:自107年6月21日(星期四)至107年7月4日(星期三)止。
四、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請至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網站中便民服務/線上報名,辦理線上報名作業,另須將相關證明文件,包含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學生證正反面影本(應蓋106學年度下學期註冊章,若無則檢附在學證明書正本)各1份,於107年7月4日(星期三)前以掛號郵寄(郵戳為憑)或親送至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就業促進課收(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59號)方完成報名程序,信封上請註明「報名職涯體驗活動」。若有特殊需求(如身心障礙者),請註明於報名表備註欄位內。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