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18-06-11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類  別:新聞剪報
標  題:茂生農經營收穩定成長 預計7月召開上櫃前法說

新聞日期:2018/06/11

新聞出處:經濟日報

新聞標題: 茂生農經營收穩定成長 預計7月召開上櫃前法說

新聞內容:

興櫃的茂生農經(1240)預計要在7月召開上櫃前法說,最快8月能上櫃掛牌,累計今年1–5月營收為新台幣6.17億元,較去年1–5月年增4.14%

茂生農經5月營收為1.11億元,累計今年1–5月營收為新台幣6.17億元,較去年1–5月年增4.14%。該公司表示,因供貨穩定,且持續推出滿足客戶需求的「客製化」飼料;部分水禽飼料產品也長期居台灣水禽飼料前3名,營收穩定成長。

茂生農經主要為本土專業飼料製造商,主要從事各階段禽畜飼料、禽畜養殖及大宗穀物銷售,該公司累積50年的研發團隊,深入了解客戶需求,嚴格把關落實原料源頭管理,不僅成立實驗室,也與嘉義大學、屏東科技大學等單位產學合作,進行產品各項營養成分、藥物殘留、黴菌毒素及飼養水質等檢測,確保飼料品質。

目前已成功開發完成的「含硒蛋雞料」、「機能性蛋鴨料」與「環保型中豬料」並獲得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通過認證,用專業技術提供高機能配方飼料,協助客戶採用最有效的飼料產品,改善飼養技術及提升育成率換肉率,為客戶提高獲利,創造雙贏。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