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18-07-19
發布單位:研究發展處
類  別:學術研究
標  題: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訂於7月28日至29日舉辦2018大學社會實踐博覽會。

通 知

中華民國107719

聯絡人:楊子岳辦事員

聯絡電話:271-7163

傳真電話:271-7165

一、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訂於107728日至29日舉辦「2018大學社會實踐博覽會(USR EXPO)」,敬邀本校師生踴躍參與。

二、旨揭博覽會以「希望所在」(Humanity Open Placed Empo werment, H.O.P.E.)為策展主題,象徵大學是希望之所在 ,有大學在的地方就有希望。本次展覽會分為「在地關懷 」、「產業升級」、「環境永續」及「健康促進」四大議題,總計77所大專校院參與,展出93件大學社會責任(USR )計畫。

三、活動資訊(詳如附件):

()時間:107728(星期六)上午9點至下午6點;72 9(星期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1(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

()開放對象:一般民眾及各公私立大專校院教職員生。

()核定研習時數:依簽到、簽退時間核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四、活動內容包含3位傑出國際學者專題演講、3場由產、官、學、民共同參與的焦點論壇,以及10場與新創團體面對面的資源媒合座談,敬邀踴躍參與,請至活動官方網站報名:http://usrexpo.tca.org.tw/schedule.php

五、因國立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地下停車場停車位數量有限,建議搭乘大眾交通運輸系統。

六、如有疑義,請聯絡本案承辦人 盧珏淳專員,電話(06)2090 300分機19

此 致
 
各學院及各位師長


                                          
研究發展處 敬啟

-----------------------------------------------------------
國立嘉義大學 研究發展處
林翰謙研發長
綜合企劃組 楊弘道組長 楊子岳專案辦事員
TEL
:(05271-71613 FAX:(05271-7165
E-mail
tcd@mail.ncyu.edu.tw
60004
嘉義市鹿寮里學府路300
-----------------------------------------------------------

*

*
* 附件檔案: *  來函 ( ODT ) 活動議程 (PDF)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