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18-09-20
發布單位:研究發展處
類  別:學術研究
標  題:研究發展處訂於107年10月5日辦理「大數據校務研究資料探勘分析工作坊」,歡迎報名參加。

主旨:本處校務研究組訂於107105日(五)辦理「大數據校務研究資料探勘分析工作坊(一)」,歡迎校內師生同仁報名參加。

說明:

 一、因應高教環境變遷,擁有數據即是擁有財富的時代已經來臨了,數據分析與探勘即將是未來熱門的技能,本工作坊即透過SAP Predictive Analytics【簡稱SAP PA(預測分析)】套裝軟體,幫助您進行數據探勘、分析與繪圖。無論您是否聽過SAP PA,超強與便利的操作介面馬上讓您對科學數據有初步或進階的認識,歡迎校內師生同仁踴躍參加

 二、主題:SAP PA入門與應用,課程大綱如下:

   (一)SAP PA功能簡介、(二)視覺化分析、(三)進階演算法

 三、主講人:SAP專案講師何柏緯。

 四、參加對象:校內師生同仁(名額有限,僅限20人)。

 五、活動地點:蘭潭校區圖書資訊館電子計算機中心2A31-218教室。

 六、活動日期:107105日(五)09001600

 七、報名方式:請逕至本處網頁→線上報名(https://ncyuweb.ncyu.edu.tw/rdo/register_list.aspx)報名參加。

 八、本工作坊提供午餐膳食,為利統計與訂購,請事先報名

 九、惠請各單位協助轉達所屬師生同仁週知。

 十、本通知已公告於本校首頁,並傳送至各單位及師長電子信箱。

 

 

  此致

各單位、教職員工生

 

研究發展處                敬啟

*

*
* 附件檔案: *  通知1070920 ( PDF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