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23-01-16 00:00開始
發布單位:輔導與諮商學系暨研究所
類  別:徵才訊息
標  題:永齡?鴻海台灣希望小學嘉南分校111學年度第2學期【國語文】課輔老師召募中

✨永齡・鴻海台灣希望小學嘉南分校111學年度第2學期【國語文】課輔老師召募中!✨

🥨招募需求:國語文課輔老師3名。
🥨課輔時間:
111學年度第2學期:2023年2月15日至6月中旬。
🥯時段一(缺額1名):星期一16:00-17:30、星期三13:00-16:30。
🥯時段二(缺額2名):星期二16:00-17:30、星期三13:00-16:30。

其他資訊請詳見簡章唷!🧐🧐🧐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xzWyCLF8k3FKGsr5ay5LCmZfgp8Qq9CC/view?usp=sharing

永齡・鴻海台灣希望小學
用關懷與陪伴走入學童家庭與成長環境,以專業課輔幫助學童克服學習落差。
嘉南分校正等待有愛心、耐心及充滿熱忱的您一同來參與,陪伴孩子渡過這段迷惘且衝動的日子。
快點來報名吧!💪

報名前請先詳閱召募簡章及瀏覽我們的臉書專頁,看看我們的生活,了解我們上課的內容,聽聽我們的理念。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