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嘉義大學入口網站

| ::: 回首頁 | 網站導覽 | 聯絡我們 | English
| 新生 | 學生 | 教師 | 職員工 | 校友 | 民眾 |
  *
  關於嘉大 教學研究 行政單位 招生資訊 常見問答 E化校園
 
 
* :::* 你現在的位置:首頁 > 嘉大校訊
*  
 
* 嘉大校訊 *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本期(93,一級主管致聘典禮)索引:
要聞I * 要聞II * 綜合報導I * 綜合報導II * 校園點滴I * 校園點滴II * 專題報導

* 本校一級主管致聘典禮 卸任主管離情依依/金豬報喜賀新春教職員工團拜喜洋洋
*

本校一級主管致聘典禮 卸任主管離情依依

    本校1月31日在蘭潭校區瑞穗廳舉行107學年度第2學期一級主管致聘典禮,計有6位學術主管接任新職,分別為人文藝術學院張俊賢院長、生命科學院陳瑞祥院長、應用經濟學系林億明主任、電子物理學系余昌峰主任、資訊工程學系許政穆主任、電機工程學系謝奇文主任及微生物免疫與生物藥學系主任由翁博群副教授代理。
    為感謝卸任主管對學校的付出,艾群校長代表學校致贈卸任主管感謝狀,表彰他們對學校的貢獻,並請卸任主管人文藝術學院李明仁院長及微生物免疫與生物藥學系翁博群主任發表感言,談笑中帶有離別的不捨,場面溫馨感人。
    艾校長致詞表示,非常感謝卸、新任主管及同仁們的齊心努力,讓本校在各方面表現越來越亮眼,提升學校聲望、學術成就、教學及國際能見度。會中艾校長特別把時間留給即將退休的人文藝術學院李明仁院長發表卸任及退休感言,李院長語帶感傷細數初到農專至今的點點滴滴,李院長表示,自農專時期就來到這個學校教書,轉眼間已數十年,感謝學校帶給他此生安定的生活,雖然曾有中部知名國立大學希望他至該校任教,但他無法割捨對嘉農的情感,毅然決定把這一生奉獻給嘉大,在卸任前夕,他對一些任內未完成事項表達歉意,也對未能全程參與本校百年校慶感到遺憾,他表示退休後仍然會繼續協助百年校慶籌備工作,並衷心祝福本校校運昌隆。

新任人文藝術學院張俊賢院長(右)、生命科學院陳瑞祥院長(左)卸任人文藝術學院院長李明仁教授發表感言

 

 

 

 

 

 

 

 

 

 


金豬報喜賀新春教職員工團拜喜洋洋

108年參加教職員工新春團拜暨健行活動同仁合影

    為增進校內全體同仁及退休人員聯誼交流,分享新年喜氣,本校於2月11日上午舉辦「108年教職員工新春團拜活動」,除增進同仁間情感交流,歷任校長及退休老同事也都藉此機會返校敘舊。經過漫長的9天年假,同仁回到工作崗位,人事室於上班的第一天特別安排團拜活動。艾群校長一大早在行政大樓前向同仁賀年,並感謝同仁過去一年來的努力與付出,期許大家都有健康的身體,攜手為百年校慶籌備工作盡心盡力。

熱鬧滾滾的猜拳遊戲        主辦單位表示,為鼓勵同仁參與健康運動,精心安排「步步高升迎新年.嘉大蘭潭後山行」健行活動,健行路線全程約1小時,為鼓勵同仁踴躍參與,全程參加者,於折返點涼亭處致贈紀念品1份。第二階段則在嘉禾館舉辦「豬生財富報春來.動感熱舞歡新年」團拜活動,由勁舞社同學帶來的精彩熱舞揭開序幕,與會同仁組隊參加比手畫腳趣味活動,最快回答出正確答案之隊伍即獲得獎品,艾校長及夫人親自和全場同仁玩猜拳遊戲,最後勝利者亦可獲得免費高鐵票,現場洋溢著春節喜氣,加上主持人體育與健康休閒學系黃朝嘉老師的妙語如珠,場面熱鬧溫馨。



*


到頁面頂端
*
*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