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4426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17-07-20
類       別:106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嘉大獲教育部1200萬元補助

海外交流研習:SEEQS特許學校參訪(教務處提供),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嘉義大學辦學績效深獲教育部肯定,核定先行試辦「教學創新先導計畫」補助款1200萬元,邱義源校長表示,此次獲得高額補助款,將推動教學制度革新,搭配中長程校務發展計畫,整合在地特色資源研究與產業實踐,培養實作能力,學生畢業前具產業經驗,並即早啟動就業準備與產業鏈結,提升就業競爭力。

  嘉大表示,本次奉核定補助之計畫,主要為教師與學生兩大教學主體,透過強化創新教學、培養學生問題解決及基本核心能力、加強師生國際參與等,全力推動各項教學創新方案,翻轉教學模式,讓大學教育不再只是追求知識理論,並依學校特色配合學生適性發展,傳授學生實務技能,讓學生成為社會需要的人才。

  嘉大更提出永續水環境跨領域人才培育、營運導向之總體課程深化、新農業產銷模式的創新教學及創新世代的生命科學產學人才培育等,同時透過大學英文翻轉創新、培育資訊達人及體驗國際律動計畫,培養學生具備接軌國際之基本能力,拓展視野與國際無縫接軌。
海外交流研習:日本富山大學Awale教授指導交流學生(教務處提供)
實驗課程:生機系學生分組操作熱力學實驗(教務處提供)
體驗課程:園藝技藝實作體驗(教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