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3928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17-08-01
類       別:106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嘉大一級主管致聘 場面溫馨

邱義源校長(左)致贈嘉大最高榮譽獎座感謝吳煥烘副校長功在嘉大,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嘉義大學8月1日上午10時在蘭潭校區瑞穗廳舉行106學年度第1學期一級主管致聘典禮,計有2位一級行政主管、13位學術主管接任新職,為感謝卸任主管們對學校的付出,邱義源校長代表學校致贈卸任主管感謝牌,表彰他們對學校的貢獻,並請卸任主管發表感言,每位主管皆紛紛表示已無縫接軌傳承,現場笑聲不斷,場面溫馨感人。

  本學年度接任新職的行政主管分別為行政副校長徐志平、研發長林翰謙;學術單位主管理工學院院長由資訊工程學系章定遠教授接任、應用歷史學系主任池永歆教授、音樂學系主任曾毓芬教授、應用經濟學系主任張光亮教授、行銷與觀光管理學系主任鄭天明教授、農藝學系主任侯新龍副教授、森林暨自然資源學系主任林金樹教授、生物機電工程學系主任洪敏勝教授、電機工程學系主任甘廣宙教授、機械與能源工程學系主任張烔堡教授、水生生物科學系主任陳哲俊教授、生化科技學系主任廖慧芬教授、微生物免疫與生物藥學系主任翁博群副教授。

  邱校長致詞表示,非常感謝這一年來同仁們團結同心努力,讓嘉大在各方面表現都很亮眼,據遠見雜誌採訪團表示,本校在評鑑樣本中是唯一聲望、學術成就、教學、國際化程度、推廣及產學收入等5大指標名次皆前進的學校,讓他們刮目相看,特別到校採訪;最近網路溫度計針對105年7月至106年6月整理出網路好評,本校排名第9;106年2月至7月美麗校園網路好評影響力排行第2名。

  邱校長進一步指出,最近除了獲教育部核定先行試辦「教學創新先導計畫」補助款1200萬元,又傳來好消息,師資培育精進計畫獲近500萬元補助,這些都是全校同仁平日默默耕耘,辛苦努力累積的成果,邱校長更以顏回的「舜何人也?予何人也?有為者亦若是!」鼓勵同仁,只要持續努力,嘉大距離頂大、優質大學亦不遠矣。

  卸任主管中較為特殊的是行政副校長吳煥烘,卸任同時屆齡退休,他說,艾群副校長跟他說,今天致感言時不可說笑話,要掉眼淚,但是他揉了很久眼睛,仍然擠不出眼淚來,吳副校長最後除了感謝同仁在他任職嘉大這段期間的相挺外,仍以「跳下神龕的老鼠已經不是神」的笑話,為自己的公務生涯做了完美的ending。
邱義源校長(右2)致聘一級行政主管
邱義源校長(右5)致贈卸任主管感謝牌
張俊賢主任致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