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2108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17-10-12
類       別:106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嘉大社團秀多元才藝 領航大一新生

邱義源校長(中)和同學相互擊掌啟航活動(學務處提供),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嘉義大學為新生進行軟實力定向輔導,學生會於日前分別在蘭潭、民雄及新民校區舉辦社團博覽會,蘭潭校區有52個社團、民雄校區38個社團、新民校區19個社團,共有109個學生社團設攤招募新血,各社團準備一連串豐富精采的表演及闖關遊戲,更有社團現場即興表演,展現社團特色,吸引更多新生青睞,現場人氣搶搶滾,讓新生看得目不暇給。

  學生會表示,博覽會可讓社團夥伴們好好宣傳自己的社團,增加社團的曝光度,並透過活動厚植社團的能力,於籌辦活動的過程中成長,對新生而言,藉由活動過程中獲得有趣、難忘的體驗,提升加入社團的意願。

  邱義源校長特別到場勉勵大家,當大學生要會讀書也要會玩社團,透過參與社團這個平台,發現自己興趣、才華、才能及證明自已的能力,在自己人生中記錄可回味之大學生活。

  學務長陳明聰表示,感謝學生的參與及付出,學校於這學期推動「社團微學分」,期望透過參與社團、活動或講座取得學分方式,提供學生多元選擇及認識不同性質社團管道,充實學生多元軟實力,奠基未來就業的穩固墊腳石。
勁舞社即興表演(學務處提供)
民雄校區學生社團設攤招募新血(學務處提供)
新民校區社團精采演出吸引新生目光(學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