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3582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18-02-09
類       別:107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嘉大2/9舉辦歲末聯誼

艾群校長(前排中)與同仁在行政大樓合影(主辦單位提供),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嘉義大學在每年的歲末皆會舉辦「教職員工歲末聯誼活動」,除增進同仁間情感交流,歷任校長及退休老同事也都藉此機會返校敘舊,9日上午8時30分首先由艾群校長在行政大樓前致詞後,參加同仁即展開校園健行活動,9時40分在嘉禾館由電算中心朱淑玲等同仁所組的嘉大魅力舞團,以「滿山春色及站在高崗上」兩首精彩的舞蹈揭開序幕,加上主持人體育與健康休閒學系黃朝嘉老師的妙語如珠,場面熱鬧而溫馨。

  主辦單位表示,為鼓勵同仁參與健康運動,精心安排「校園角落行」路線全程約半小時,全程參與健行同仁每人可獲得紀念品1份;第二階段則在嘉禾館舉辦「五湖四海慶新春 旺旺來福贈春聯」聯誼茶敘活動,由與會同仁組隊參加比手畫腳趣味活動,最快回答出正確答案之隊伍即獲得獎品,現場並邀請嘉大退休教官胡碧月及視覺藝術所研究生也是書法達人林柏叡在場揮毫,書寫春聯贈送與會同仁,現場洋溢著春節喜氣。

  會中並由各單位主管及合作廠商提供摸彩品、禮券及紅包共131份與大家同歡,最後壓軸大獎仍是倍受同仁期待的校長獎,由艾群校長提供的iPad及神秘禮物iPhone 8兩項大獎,在眾人的呼聲中,分別由語言中心劉承賢老師及微免系翁炳孫老師幸運抽得。
同仁所組嘉大魅力舞團精彩舞蹈表演
黃光亮副校長與同仁一起參加比手畫腳趣味活動
微免系翁炳孫老師(中)幸運抽得神秘禮物iPhone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