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3015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18-06-11
類       別:107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台灣世曦與嘉大景觀學系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

台灣世曦廖學瑞副總經理與嘉大景觀學系江彥政主任簽署備忘錄,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台灣世曦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與嘉義大學景觀學系於6月8日簽署「學術研究發展與專業技術交流產學合作備忘錄」,由台灣世曦廖學瑞副總經理與嘉大景觀學系江彥政主任代表簽署,嘉大景觀學系成為該公司產學合作的第6個單位,期許未來透過產學合作模式為學界及業界搭起交流的橋樑。

  台灣世曦劉國慶協理表示,嘉大及台灣世曦各在遠見雜誌及天下雜誌都榜上有名,皆被見證為有品牌的學校及企業,希望在此合作下能共創美好的未來。嘉大林翰謙研發長致詞表示,嘉大與其他機關合作計畫的金額已今非昔比,近年來雖呈現大幅度的成長,未來仍需企業的支持與鼓勵,延伸相關研究與計畫合作案,並感謝台灣世曦這次給予嘉大景觀學系合作的機會。

  未來嘉大與台灣世曦產學合作包括整合嘉大景觀學系及台灣世曦專業人才,共同進行長期夥伴式的合作,雙方結合教學、研究、實習與實務,以相互支援回饋方式交流,提供學生學習與增加景觀規劃設計實務經驗學習機會。嘉大景觀學系每年推薦優秀學生至台灣世曦實習,台灣世曦亦派專業工程師至嘉大景觀學系指導及評圖,未來雙方將進一步簽署長期產學合作計畫。

  台灣世曦原為財團法人中華顧問工程司蛻變至今,一路不斷深耕臺灣、服務人群及參與公共建設,跨足海陸空各項建設工程,獲得多項大獎的肯定,為臺灣的經濟發展提升整體競爭力。發展的過程中,台灣世曦也深刻體到「傾聽大自然的聲音,與大地對話,創造人與土地的和諧與永續」是一切工程建設的最高指導原則,這項觀念恰好與景觀學系「人與環境」教育論點不謀而合,該公司豐富的經驗及知識將會是學生嚮往的學習目標,希望藉此合作機會共同創造雙贏的局面。
台灣世曦廖學瑞副總經理與嘉大景觀學系江彥政主任簽署備忘錄
嘉義大學林翰謙研發長致贈交流錦旗與禮品
台灣世曦代表與嘉大景觀學系師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