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2109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18-07-16
類       別:107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嘉義大學學生社團為偏鄉學童豐富暑假

嘉大課輔社前往黎明國小辦理「尋找夢奇地夏令營」,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嘉義大學數位學習志工隊、特教志工隊、漱音國樂社及課業輔導社於107年7月2日起至6日止,分別至嘉義縣安東國小、東石國小、內埔國小及黎明國小舉辦暑期夏令營。本次學生社團服務的國小皆位於偏遠鄉鎮,去年暑假學生社團曾到校服務,帶給國小學童們無限歡樂的回憶。今年再度利用暑假期間,為小朋友規劃出很不一樣的營隊。
 
  營隊活動有提升數位知能並縮減數位落差的「數位小導演夏令營」,主要透過教導小朋友如何撰寫劇本、影片拍攝、剪輯及後製等大眾傳播主題讓孩童親自動手操作,讓孩童對影片製作和剪輯有更進一步的瞭解。有認識特教學生及藝術創作的「特別的你,我們不藝樣」營隊,結合特殊教育宣導、藝術及環保課程。有推廣傳統文化的?國樂營?,還有著重團隊合作的「尋找夢奇地夏令營」,期盼能給小朋友開闊的世界觀,了解更多不同於學校課程的內其他知識,讓小朋友能夠有更寬闊的視野,也能留下開心精彩的回憶。

  各社團已連續至偏鄉學校服務多年,並獲得當地校長及學生家長的肯定,期望未來能持續並擴大為偏鄉教育付出更多心力,讓孩子們的笑容如海風吹拂,開啟豐富而充實的暑假。
嘉大特教志工為東石國小規劃「特別的你,我們不藝樣」營隊活動
嘉大漱音國樂社前往內埔國小辦理「國樂營」,推廣傳統文化
嘉大數位學習志工隊為嘉義縣安東國小辦理「數位小導演夏令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