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3394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18-09-11
類       別:107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夢想啟航 在嘉飛揚

黃光亮副校長代表艾群校長致詞並介紹一級主管,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嘉義大學107學年度新生始業輔導活動以「夢想啟航、在嘉飛揚」為主軸,9月10日在嘉大蘭潭校區瑞穗館舉行。典禮由學生社團特色表演揭開序幕,熱情洋溢的舞蹈表演,讓台下新生感受到大學校園活潑朝氣的生活面。黃光亮副校長代表艾群校長致詞並介紹一級主管,黃副校長表示,嘉大前身為嘉師及嘉農合併而來,明年為嘉大創校100週年,期許新生發揮KANO永不放棄精神,學習照顧自己、學習做人道理,在四年求學過程中,時時愓勵自己,將在校所學與社會接軌,成就一番事業。 

  新生始業藉由「校園巡禮」、「安心在嘉、夢想起飛」、「UCAN職涯探索生涯教育」等活動,讓新生對學校環境及未來生活有更進一步認識,並利用中場休息以Kahoot互動遊戲方式,讓學生瞭解智慧財產權重要性,播放反毒宣導影片,期使新生尊重他人也愛惜自己的羽毛;活動中安排學生消防演練、反詐騙宣導、機車安全駕駛教育及地震避難防護演練,以提升學生各項安全教育認知,使其求學階段均能安心在嘉。

  院系經驗交流時間中規劃「瓶中信」時空膠囊活動,讓嘉大新鮮人共同將對未來大學4年的期許與承諾,製作成專屬自己的「瓶中信」,並相約畢業時一起打開,分享當初許下的心願,經過4年有否實現。

  新生始業輔導開啟嘉大新鮮人在嘉義大學新的里程碑,讓夢想啟航,迎向燦爛未來。
新生始業式嘉大賀禮
消防安全演練
機車安全實作演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