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2817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18-10-08
類       別:107嘉大新聞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2018嘉大藝術節 FUN嘉藝

2018嘉大藝術節主視覺,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2018嘉大藝術節即將揭開序幕,10月12日晚上7:30在嘉義大學民雄校區的開幕音樂會,將由當今爵士低音提琴第一把交椅的Rodney Whitaker 所領軍的爵士五重奏擔綱演出。今年嘉大藝術節的主題是「Fun嘉藝」,節目內容包括了人聲樂團、爵士樂、古典音樂會及講座,特別強調演出者與參與者之間的互動,每一場古典音樂會都將安排生動活潑的樂曲導聆,希望民眾能夠享受到參與藝文活動的樂趣。 

  今年嘉大藝術節的第一場售票演出是10月18日晚上7:30在蘭潭校區瑞穗館所舉行的「歐開合唱團」演唱會,無伴奏人聲樂團「歐開合唱團」是由臺灣原住民所組成,成立於2004年,去年剛在奧地利得到現代阿卡貝拉大賽爵士組的冠軍,此次將為大家帶來動聽的英文及泰雅族歌曲,以及鄧麗君組曲和橄欖樹等雋永的老歌,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唱會。第二場售票演出是10月26日晚上7:30在嘉大新民校區國際會議廳所舉行的「音符捉迷藏」,這也是嘉大藝術節首度規劃的親子音樂會,由奇響木管五重奏為大家帶來普羅高菲夫的彼得與狼故事音樂,配合有趣的故事朗讀,非常適合大小朋友一同來欣賞。

  本次藝術節也提供免費入場的精采節目,包括3場的索票音樂會,以及6場自由入座的演出。今年更首度辦理戶外音樂會,由嘉大音樂系何尼克老師帶領嘉大優秀的爵士樂團,將早已成為經典、影響無遠弗屆的爵士樂帶到嘉大美麗校園,12月6日晚上7:30在蘭潭校區戶外表演場舉行「戶外爵士派對」,引領大家隨著音樂搖擺,感受爵士樂的無窮魅力。

  2018嘉大藝術節售票場次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學生一律8折優待。索票場次請洽嘉義大學人文藝術中心(05)226-3411#2920、2921、嘉義市政府文化局、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以及民雄文教基金會。更多詳細內容請搜尋嘉義大學人文藝術中心粉絲專頁,2018嘉大藝術節誠摯地邀請各位朋友一起來舞動這一場藝文派對,一起來have fun!
2018嘉大藝術節開幕音樂會由Rodney Whitaker 所領軍的爵士五重奏擔綱演出
歐開人聲樂團是由臺灣原住民所組成,去年剛在奧地利得到現代阿卡貝拉大賽爵士組的冠軍
由奇響木管五重奏帶來的「音符捉迷藏」適合大小朋友一同來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