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2602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18-10-15
類       別:107嘉大新聞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2018嘉大藝術節 Rodney Whitaker爵士五重奏揭開序幕

Rodney Whitaker爵士五重奏於2018嘉大藝術節開幕音樂會擔綱演出,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2018嘉大藝術節開幕音樂會-Rodney Whitaker爵士五重奏於10月12日星期五晚上,在民雄校區文薈廳帶來精采表演,正式揭開今年嘉大藝術節的序幕,一連串音樂饗宴將延續至12月25日,歡迎喜愛音樂藝術的民眾前來觀賞聆聽。 

  Rodney Whitaker是當今最重要的爵士低音提琴演奏家與教育家,也是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爵士研究學院的主任教授,他曾經錄製過上百張專輯,並得到過艾美獎入圍的肯定。當晚嘉大朱紀實副校長代表校長參與開幕音樂會,本身亦是密西根州立大學校友的朱副校長在音樂會前到後台向音樂家們致意,彼此相談甚歡,朱副校長並致贈感謝狀給五位遠道而來的音樂家。

  開幕音樂會當晚文薈廳幾乎座無虛席,除了嘉大的教職員工與學生,還有許多校外的民眾前來聆賞,Rodney Whitaker爵士五重奏的精彩演出讓在場所有的聽眾陶醉不已,台上與台下交融成一片,熱烈的掌聲不斷,五位音樂家對於聽眾的熱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8嘉大藝術節10月份的精彩節目尚包括10月18日星期四晚上7:30在嘉大蘭潭校區瑞穗館的歐開合唱團音樂會(兩廳院售票系統),10月19日星期五下午3:30在嘉大民雄校區文薈廳的德國MHL人聲樂團音樂會(自由入座),10月22日星期一晚上7:00在嘉大新民校區國際會議廳的讀劇講座(自由入座),以及10月26日星期五晚上7:30在嘉大新民校區國際會議廳的親子音樂會(兩廳院售票系統),期待各位朋友的熱情參與。

Rodney Whitaker爵士五重奏-歌手
當今最重要的爵士低音提琴演奏家與教育家Rodney Whitaker
Rockelle Fortin Rodney Whitaker爵士五重奏-鋼琴手Luther All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