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3509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18-11-04
類       別:107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嘉大運動會創佳績 多項賽事破大會紀錄

嘉義大學校慶運動會,會旗入場,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嘉義大學校慶運動會日前在該校蘭潭校區田徑場,展開為期二天賽程,11月2日由全校教職員工生熱鬧進場揭開序幕,接著來自三校區各學系的好手,在賽前辛苦的訓練備戰,期待在各項運動項目中嶄露頭角,為自己系上爭取榮耀,本次運動會共有5人破大會紀錄,運動員平日訓練的辛勞,在今天驗收豐碩的成果。

  即便天氣時好時壞也不影響參賽者一顆熱血沸騰的心,不管是在籃球場上來回奔跑,上籃得分;在排球場上努力不讓球落地;還是在田徑場中邁開大步往前跑,或是挑戰地心引力奮力向上一跳,每位參賽選手都燃燒著一顆熾熱的心,為比賽奮力付出。

  二天的奮鬥下來,共有5位選手打破4項歷屆紀錄,分別是壘球擲遠,由體育系四年級陳冠伶及體育系一年級王靖涵創下;100公尺及400公尺賽跑均由體育系一年級歐昱湘奪冠;跳遠由景觀系四年級柯柔安打破大會紀錄,成績斐然,為嘉大運動賽事添上亮麗光采。

  嘉大艾群校長表示,非常感謝體育室及體育系全體師生的協助,一起辦理這項盛大的運動賽事,讓學生們在平日課業的學習外,也積極鍛鍊體能,培養運動員堅持不懈的精神,參賽者背後默默的付出,及田徑場上的飛揚奔馳,都是教育的最佳體現。
運動員入場,同學帶來活潑的表演
運動員宣誓
男子跳遠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