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3160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18-11-05
類       別:107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嘉大參加教育展 招收香港學生

國際事務處國際合作組陳希宜組長向學生及家長解說,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為提升國際能見度及國際交流氛圍,促進學術國際化,嘉義大學於11月2日至3日參加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及財團法人海華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2019香港臺灣高等教育展」,嘉大由國際事務處國際合作組陳希宜組長代表學校出席臺港學校合作協議集體簽署儀式。

  此次教育展共有82所臺灣大專校院參展,嘉大由於校區廣大、學雜費相對便宜;又有就業率較高的獸醫學院、師範學院及農學院,於開展首日便有許多師生與家長慕名前來攤位詢問就學相關問題,其中以獸醫學系詢問度最高,其次為幼兒教育學系、園藝學系及音樂學系。

  據主辦單位表示,本次教育展經統計共湧入6,000多位參觀民眾。嘉大由教務處招生與出版組楊玄姐組長及國際處陳希宜組長於現場發放簡介,並向學生及家長介紹系所特色,現場攤位展示多項學生實習作品,包括香水、面膜、木雕及防蚊液等,參觀的同學及家長均表示對嘉大留下深刻印象,大大提高港生就讀嘉大的意願。
嘉大教務處招生與出版組楊玄姐組長發送文宣紀念品給學生
嘉大國際處陳希宜組長代表學校出席集體簽署儀式
陳希宜(左2)、楊玄姐(左1)兩位組長與經濟辦事處及教育部長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