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2915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18-11-13
類       別:107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嘉大與豐年社簽署MOU 加強交流共創產學共榮

雙方代表介紹與會來賓,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嘉義大學與財團法人豐年社於11月12日上午在嘉大蘭潭校區簽署建教暨產學合作合約,雙方締結為合作夥伴關係。豐年社由李退之董事長率陳怡帆專門委員及汪文豪社長等5位主管出席;嘉大由艾群校長、黃光亮副校長、農學院林翰謙院長及校內相關主管出席與會。

  儀式由嘉大艾群校長與豐年社李退之董事長共同簽署,確立雙方合作項目。在建教合作方面,豐年社允諾提供研習交流、參觀見習、學生實習機會及就業機會等事項。在產學合作方面,嘉大與豐年社共同合作執行國家型大型計畫、共享圖書及貴重儀器資源、合作舉辦學術研究及國際研討會等。

  艾群校長表示,藉由這次締結建教暨產學合作備忘錄,期冀雙方深化科技技術交流與人才培育訓練。艾校長並表示,希望透過與財團法人豐年社合作,加強對臺灣農業發展的幫助,感謝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促成這次簽約。

  財團法人豐年社李退之董事長表示,長久以來,豐年社作為農委會傳達最新的農業產業動態及政策消息的角色,今天與農業界的領頭羊-嘉義大學締結產學合作關係,未來合作將有很多方向,包含資源共享、媒體傳播合作、及開班訓練人才等等,都是可以嘗試的方法。過去承蒙嘉大教授及研究人員對豐年社的支援,未來希望嘉義大學繼續擔任農業界最強力的後盾。
嘉義大學艾群校長(右)與財團法人豐年社李退之董事長(左)簽署產學合作
雙方代表互贈紀念品
與會人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