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3198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19-02-11
類       別:108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金豬報喜賀新春 嘉大教職員工團拜喜洋洋

108年教職員工新春團拜活動參加同仁合影,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為增進校內全體同仁暨退休人員聯誼交流,分享新年喜氣,嘉大於2月11日上午舉辦「108年教職員工新春團拜活動」,除增進同仁間情感交流,歷任校長及退休老同事也都藉此機會返校敘舊。經過漫長的9天年假,同仁回到熟悉的工作崗位,嘉大人事室於上班的第一天特別安排團拜活動。艾群校長一大早在行政大樓前向同仁賀年,並感謝同仁過去一年來的努力與付出,期許大家都有健康的身體,攜手為嘉大百年校慶籌備工作盡心盡力。

  主辦單位表示,為鼓勵同仁參與健康運動,精心安排「步步高升迎新年.嘉大蘭潭後山行」健行活動,健行路線全程約1小時,為提高同仁參與意願,全程參加者,於折返點涼亭處致贈紀念品1份。第二階段則在嘉禾館舉辦「豬生財富報春來.動感熱舞歡新年」團拜活動,由勁舞社同學帶來的精彩熱舞揭開序幕,與會同仁組隊參加比手畫腳趣味活動,最快回答出正確答案之隊伍即獲得獎品,艾校長及夫人親自和全場同仁玩猜拳遊戲,最後勝利者亦可獲得免費高鐵票,現場洋溢著春節喜氣,加上主持人體育與健康休閒學系黃朝嘉老師的妙語如珠,場面熱鬧溫馨。

  會中由各單位主管及合作廠商提供摸彩品、禮券及紅包共172份與大家同歡,活動尾聲除抽出3位副校長準備的大獎外,艾群校長提供的Garmin智慧腕錶為今年的壓軸獎項,在眾人的呼聲中,由副校長室江姿瑩小組幸運抽得,正當同仁以為活動就此結束時,校長夫人另拿出5個春節大紅包,讓未獲獎同仁再次燃起了希望,5位幸運者被抽中後喜出望外,也再次印證了「堅持到最後,永不放棄」的嘉大精神。
全場同仁玩猜拳遊戲,熱鬧滾滾
勁舞社同學帶來的精彩舞蹈表演
艾群校長抽出今年的壓軸獎項-Garmin智慧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