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3660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19-02-12
類       別:108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嘉大一級主管致聘典禮 卸任主管離情依依

卸任主管李明仁教授發表感言,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嘉義大學日前於108年1月31日在蘭潭校區瑞穗廳舉行107學年度第2學期一級主管致聘典禮,計有6位學術主管接任新職,為感謝卸任主管們對學校的付出,艾群校長代表學校致贈卸任主管感謝狀,表彰他們對學校的貢獻,並請卸任主管人文藝術學院李明仁院長及微生物免疫與生物藥學系翁博群主任發表感言,談笑中帶有離別的不捨,場面溫馨感人。

  107學年度第2學期接任新職的學術單位主管分別為人文藝術學院張俊賢院長、生命科學院陳瑞祥院長、應用經濟學系林億明主任、電子物理學系余昌峰主任、資訊工程學系許政穆主任、電機工程學系謝奇文主任及微生物免疫與生物藥學系主任由翁博群副教授代理。

  艾校長致詞表示,非常感謝卸、新任主管與同仁們的齊心努力,讓嘉大在各方面表現越來越亮眼,提升學校聲望、學術成就、教學及國際能見度。會中艾校長特別把時間留給即將退休的人文藝術學院李明仁院長發表卸任及退休感言,李院長語帶感傷細數初到農專至今的點點滴滴,李院長表示,自農專時期就來到這個學校教書,轉眼間已數十年,感謝學校帶給他此生安定的生活,雖然曾有中部知名國立大學希望他過去該校任教,但他無法割捨對嘉大的情感,毅然決定把這一生奉獻給嘉大,在卸任前夕,他對一些任內未完成事項表達歉意,也對未能全程參與嘉大百年校慶感到遺憾,他表示退休後仍然會繼續協助百年校慶籌備工作,並衷心祝福嘉大校運昌隆。

  甫於1月28日接任嘉大人事室何慧婉主任,由虎尾科技大學調任至嘉大任職,原鄭夙珍主任調任至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交接當日除教育部人事處陳焜元處長及虎科大覺文郁校長率校內多位主管蒞臨嘉大,尚有多位各校主管及何主任至友前來觀禮,顯見何主任充沛的人脈關係。覺校長致詞時特別對何主任在虎科大推動校務及高教深耕計畫的協助,讓該校在該項計畫獲得之補助能於國內各校名列前茅。
新任學術單位主管人文藝術學院張俊賢院長(右)、生命科學院陳瑞祥院長(左)
嘉大艾群校長致聘一級主管聘書後合影
教育部人事處陳焜元處長(左2)出席嘉大人事室主任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