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2933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19-02-15
類       別:108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另眼看世界 嘉大數位學系以微電影開啟高中生空拍創意

大林慈濟醫院吳欣玫老師(中)指導微電影營小隊員們影片剪輯相關知識,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嘉義大學數位學習設計與管理學系於寒假期間舉辦「數業有專攻#2019嘉大數位微電影營」,教導高中生運用空拍與數位剪輯技術另眼看世界。為期4天3夜營隊活動中,數位系同學教導高中生學習空拍機操作與空拍技巧,並傳授拍攝微電影流程與專業技術,讓高中生用不同以往的視角來認識世界、並以微電影方式來呈現新世代的主張。

  營隊總召鄭光辰表示,本次營隊報名相當熱烈,最後錄取了49位來自全國各地高中生參與。隨著活動的進行,我們與高中生們的互動越來越熱絡、也培養出默契。4天3夜我們共同創造了美好回憶,學員也對嘉義大學留下良好的印象。

  許多學員的回饋表示,本次營隊的課程相當有趣、也很實用,特別是與小組成員共同完成一部微電影作品,相當具有成就感。在營隊中不僅結交了許多好朋友,也對未來大學生活充滿期待。

  營隊指導老師邱柏升表示,舉辦高中生營隊課程可以讓數位系學生教學相長,更加增進專長。為了教導高中生影片拍攝與剪輯技巧,學生投入許多心力來學習並設計課程。而教導並協助高中生製作微電影的過程中,他們也從高中生身上體驗了學習的熱情與活力。在營隊中產出了許多令人驚豔的作品,可以看出新世代無限的想像力與新主張。

呱吉掰小隊員(左)練習操作空拍機
微電影營全體同仁穿著營服合影
總召鄭光辰主持小隊員成果發表會